16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3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双创新闻
 
标题导航
东风日产热销车型推介
东风日产不参展 车展巨惠店内享
乐途有你 启辰回家
Honda中国发布 6月终端汽车销量
长安马自达给“利”一夏
感恩同行10年 至诚相约9月
小二租车海口 推“分时租赁”
全新保时捷Panamera 德国柏林亮相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6年7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新保时捷Panamera 德国柏林亮相
锐骐新超值版。

    6月28日,保时捷在柏林举行盛大的全新Panamera全球亮相,这是一场充满流光溢彩和动感韵律的感官盛宴。3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代表以及多位来自政界、商界、体育界的社会名流共同见证了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的傲然出世。经过重新设计的保时捷Panamera以别具一格的独特方式将两个对立的特性完美融合:既拥有纯正跑车的运动性,又兼具豪华轿车的舒适性。

    作为保时捷的一款重磅跑车,Panamera凭借卓越的性能和超凡的舒适性,为世人诠释了纯正的保时捷跑车血统,这款四门GT自2009年上海亮相以来深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至今,Panamera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地区交付量超过43000台,逾全球总销量的28%。全新Panamera Turbo和4S车型,预计将于2017年初抵达在华的各保时捷中心。

    锐骐新超值版上市

    历经各大长距离越野赛事考验,卓越品质深得消费者信赖的锐骐皮卡,针对消费者用车体验和需求,做出全新调整,推出新超值版车型。据悉,7月3日,出征2016丝绸之路拉力赛的郑州日产锐骐皮卡车队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锐骐新超值版也同步上市,在锐骐皮卡新的品质征程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以及更为放心、贴心的用车体验。据介绍,锐骐新超值版搭载ZD25柴油发动机排量2.5升,售价8.18万元起,包括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版本,力图以更高的产品性价比回馈广大消费者。

    锐骐新超值版发动机采用先进的BOSCH(博世)电控高压共轨技术,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80Nm,与同级相比拥有更强动力,同时噪音低、油耗经济、通过性好、性能稳定可靠,排放全面达标国Ⅳ标准,并具备国Ⅴ升级条件,更加绿色环保,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使得无论驰骋在山间旷野抑或平原都市,都能游刃有余,表现出众。载人载货兼顾的多功能性,以及在山区、丘陵等地形上的实用性,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同时在舒适度和配置上,锐骐新超值版从座椅、内饰、配置等方面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驾乘享受。

    MINI ONE CLUBMAN

    即将发售

    近日,笔者从MINI官方获悉,100辆MINI ONE CLUBMAN网络限量版即将在国内发售,新车将作为MINI CLUBMAN系列最新的入门级车型。

    外观上,新车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区别,由于是入门级车型的原因,因此采用了无透镜的头灯,并且车顶也与车身同色,17寸轮圈倒是省去了后期改装的成本。本次推出的新车提供白、红和蓝三款新颜色。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新款内饰配色,LED车内氛围灯和车外MINI迎宾灯。另外,新车还提供定制化的后视镜、侧舷窗饰板、装饰门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B38 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传动方面,新车搭载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栏目编辑:余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双创新闻
   04版:双创新闻
   05版:双创新闻
   06版:要 闻
   07版:社 会
   08版:经 济
   09版:国内新闻
   10版:国 内
   11版:国 际
   12版:副 刊·骑楼
   14版:文 娱
   15版:汽车周刊
   16版:汽车周刊
东风日产热销车型推介
东风日产不参展 车展巨惠店内享
乐途有你 启辰回家
Honda中国发布 6月终端汽车销量
长安马自达给“利”一夏
感恩同行10年 至诚相约9月
小二租车海口 推“分时租赁”
全新保时捷Panamera 德国柏林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