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要 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 闻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合作项目概况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来海口市人民医院专家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概况以及丁强院长个人简介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6年8月26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合作项目概况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资料图)

    2016年4月12日,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新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委托,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巴特尔带队,市卫生局局长曾昭长,普华永道公司等一行组成调研考察组赴上海进行调研考察,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院长丁强在交流中表达出了明确的合作意愿。

    4月29-30日,华山医院副院长徐文东带队一行到海口实地考察,考察了恩祥紫园新城考察项目地块、市中医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江东院区。市委常委、副市长巴特尔,秀英区区委书记张霁热情接见考察团并召开座谈会,探讨双方合作方式,论证双方合作的切入点、路径。

    5月2-4日,省卫生计生委主任韩英伟,市卫生局局长曾昭长一行到上海拜会华山医院,继续推进合作项目。

    7月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新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在上海考察期间,见证了《海口市卫生局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医疗项目合作战略联盟框架协议》、《海口市人民医院与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开展业务合作的框架协议》两个协议的签订。

    通过前期准备和沟通,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由院长丁强带队一行于8月26日来海口(市人民医院)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华山医院院长丁强一行来海口签约揭牌,是落实双方已签订的框架协议的具体体现,为国内优势医疗资源更全面深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医院技术力量

    正副教授逾400人院士3名国家杰青4名“973”首席科学家4名国家“千人计划”学者3名长江学者4名国家级专业学术委员会主委或副主委34名上海市级主任或副主任委员62名

    医院近三年科研情况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近200项“973”首席4项“863”2项国家重大科技专项牵头2项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3项部市级以上项目480余项发表论文2400余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 闻
   03版:要 闻
   04版:双创新闻
   05版:双创新闻
   06版:要 闻
   07版:经 济
   08版:社 会
   09版:国内新闻
   10版:国 内
   11版:国 际
   12版:国 际
   13版:副 刊·骑楼
   14版:体 育
   15版:家居周刊
   16版:广 告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合作项目概况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来海口市人民医院专家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概况以及丁强院长个人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