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要闻·关注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关注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03版
双创新闻
 
标题导航
海口:努力打造国际广告产业中心
专家论坛
海南元素吸引眼球
分会场活动
本报亮相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6年10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亮相

    特色展台获点赞

    本报10月22日讯(记者高翔)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是全球传媒业、广告业的盛会,众多知名企业、优质品牌、广告公司、主流媒体齐聚椰城海口。作为我省知名纸媒之一,海口日报社参加了本届广告节活动,通过盛会进行宣传推广,加强与广告业、传媒界业内人士交流学习。

    目前,全国各地的传统纸媒都在进行转型发展,本报也在多个方面开展了积极的革新和探索,报社旗下网站《海口网》及微信、微博越来越成为市民游客了解海口城市发展和获取各类生活服务信息的便利渠道;报社广告部、发行公司构建的海南土特产销售平台,组织开展的各类现场活动日趋成熟,在本市及本岛范围内均收获了良好的效果和口碑。本报位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B馆的展台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及参会嘉宾的关注,展台还免费提供了琼岛特色茶饮供到访者品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关注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03版:双创新闻
   04版:国内
   05版:国际
   06版:国际
   07版:副刊
   08版:体育/文娱
海口:努力打造国际广告产业中心
专家论坛
海南元素吸引眼球
分会场活动
本报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