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版:地产周刊 上一版3  
 

01版
要 闻

02版
要 闻

03版
双创新闻
 
标题导航
尽享悠养人生 一城外滩典范
房地产开发投资 增速重回8%以上
地产行业集中度继续攀升 百强企业占据4成份额
喜盈门开春大促首战告捷
房地产土地成本增加 侵蚀企业利润
房企试点 相关创新领域
70城二手房涨幅超新房
微言
行业垄断加剧 多数开发商面临转型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7年3月21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大外滩
尽享悠养人生 一城外滩典范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美好的生活万里挑一。大城之中,享乐之屋,无处不在的绿意盛景,亲氧而筑的滨海美宅。日出的华景通览,花木的悠扬尽享,携美眷同爱子,在世事之外,亦居盛景之中,通达四面繁华之地,不染八方喧哗之声。一处享乐之屋,一城人居典范,在恒大外滩,谈笑而风生。

    绿意盛城  悠蓝海居  

    人居草木繁盛之地,与自然亲密接触,与海景共氧共生。在横跨海甸河的世纪大桥旁,在万绿园、滨海公园、世纪公园约2600亩绿意鲜氧社区中,观霄晖,望日出,景如梦中美卷。不仅如此,社区之中,亦可亲享约2.2万㎡风情园林,将绿意揽入家中,让美景无所不在。在恒大外滩,悠养融于日常生活中的处处细节,海居之“悠蓝”,草木之“绿养”,得以恣意绽放。而位居海口城市主干道滨海大道与龙昆北路交界之处的优越地理位置,则让居者在享受自然美景的同时,亦可同样享受现代生活的十里霓虹,摩登世界的五彩华章,离尘而不离世,自由与繁华随心切换。在城市之中,赏自然大美;在鲜氧之下,亦可享都会繁华。世事不再难两全,鱼和熊掌在外滩可以兼得。

    精工住宅 高端配套

    恒大外滩甄选市政滨海景观带与滨河景观带交接处,一线瞰海临河,更兼具170余万㎡三大主题公园环拥,是海口市不可多得的文化休闲旅游热地;而与此同时身居政商核心板块,项目还直接辐射国贸、金贸、友谊三大商圈,周边一线商超、星级酒店群、名医名校等配套醇熟完善;其内部更置有国际双语幼儿园、滨海风情商街、热带风情园林、五星级酒店、休闲中心等高端配套,俨然一座璀璨城央综合体。55万㎡恢弘体量下,项目集瞰海高层、酒店式公寓、五星级酒店及滨海商街为一体,把复杂、分散的生活模块整合到城市一隅峰层生活圈,真正实现了资源、服务、财富、人气的聚集。

    繁华深处的海景高楼 

    匠心铸造,实力恒大进军海南典范之作,在繁华深处,筑起约120m高的海景高楼,傍海而立的赏景美宅。约20000㎡滨海商业街,热带海岛风情的醉人景致与都会风情交汇相融,让繁华近在眼前,让生活多彩多姿。约1200㎡国际标准泳池、约300㎡运动健身天地、约300㎡羽毛球场等贴心配套,更是让滨海岛居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健康长伴长随。约700㎡儿童游乐园的存在,则让孩子们的童年在欢声笑语中度过,让幸福生活蔓延到下一代。不仅如此,全装修入住的细节保障和恒大在全国实行的“无理由退房”的亲民政策,尤其让置业者在购房置业时再无后顾之忧。在这里,在海口·恒大外滩,与繁华不期而遇,与美好形影不离。

    恒大外滩,置身养生佳境,更享70年独立产权,现60㎡青年公寓新品加推,优惠特价9499-12499元/㎡,全装修交房,还贷无压力,房租抵月供。置业佳选恒大外滩,引领风尚共筑美好生活。更多优惠详询售楼处。      (肖纪锴)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要 闻
   03版:双创新闻
   04版:双创新闻
   05版:社 会
   06版:经 济
   07版:要 闻
   08版:国 内
   09版:国 内
   10版:国 际
   11版:体 育
   12版:地产周刊
尽享悠养人生 一城外滩典范
房地产开发投资 增速重回8%以上
地产行业集中度继续攀升 百强企业占据4成份额
喜盈门开春大促首战告捷
房地产土地成本增加 侵蚀企业利润
房企试点 相关创新领域
70城二手房涨幅超新房
微言
行业垄断加剧 多数开发商面临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