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要闻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全面从严治党的海口誓言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 助推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建设
冷空气袭来 明有强雷暴
海南暂停实施和下放 部分行政许可事项
扛起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政治担当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
生态修复:激活城市发展新动能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7年3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审议并通过《中共海口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实施意见》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 助推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建设
张琦讲话 倪强吴川祝出席
3月29日,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市第二行政办公区举行。 本报记者 张俊其 摄

    本报3月29日讯(记者张甜 林韦玮)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海口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市第二行政办公区举行。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理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各项工作注入强劲动力,助推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琦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市委副书记吴川祝,市委常委郑柏安、巴特尔、李湖、王艳萍、林海宁、李向明、王忠云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市委委员45人,实到42人,应到市委候补委员9人,实到8人,符合规定人数。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海口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实施意见》。

    全会指出,回顾过去的2016年,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加强制度建设、创新工作载体,全面从严治党理念在广大党员干部心中生根发芽,党风、政风、社会风气持续好转。2017年,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起点上,我们要持续发力,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首要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以更大决心、更坚定的信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海口不折不扣地落地生根。

    全会要求,此次会议是对我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的再研究、再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按照今天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海口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实施意见》要求,通过认真落实市委常委联系党(工)委抓基层党建工作制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全面推行党建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

    全会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第七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建设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的起步之年,也是海口“双创”的决战决胜之年,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树立重基层、重实干的用人导向,建立容错纠错机制,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为致力于实体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棚户区改造、打违控违、扶贫攻坚、民生改善的干部撑腰做主。要以“严实硬”作风推进各项事业建设,围绕“一江两‘岸’、东西双港驱动、南北协调发展”,构建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新格局,坚持标准不变、力度不减,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加快推进“城市更新”,注重保护好生态环境这个海口的核心竞争力,切实扛起省会城市“四个担当”,发挥好“五个带头作用”,励志把海口建成全国最好最美的城市之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双创新闻
   05版:要闻
   06版:社会
   07版:经济
   08版:国内
   09版:国内
全面从严治党的海口誓言
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 助推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建设
冷空气袭来 明有强雷暴
海南暂停实施和下放 部分行政许可事项
扛起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政治担当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
生态修复:激活城市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