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版:关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关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03版
关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标题导航
海马汽车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强化三个对照 深化文明创建
海口:期待“一带一路”新航程
屯昌“招财”果 助乡亲奔上致富路
海口五地产项目 涉嫌违法被责令整改
用音乐讲述海南本土文化
秀英一站式解决 重点项目难题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7年5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吴川祝主持召开海口“双创”工作4月份考评反馈会要求
强化三个对照 深化文明创建

    本报5月14日讯(记者王华)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双创”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吴川祝主持召开“双创”工作4月份考评反馈会,通报4月份海口“双创”考评结果并分析考评发现的问题,对考评得分排名靠前和进步较大的单位给予通报表彰并颁奖,对考评得分排名靠后和退步较大的单位给予通报批评。

    会上对考评综合排名靠前的秀英区、美兰区新埠街道、秀英区海秀镇、秀英区长流镇等8家单位,以及本月进步较大的秀英区秀英街道、龙华区大同街道、琼山区甲子镇等5家单位,病媒生物防制专项督查考评排名第一的秀英区、市食药监局;市相关职能部门窗口服务行业排名第一的市旅发委,予以通报表扬,共奖励90万元。对考评排名靠后的龙华区、桂林洋开发区、琼山区红旗镇等7家单位和退步明显的美兰区蓝天街道、龙华区龙桥镇等2家单位;市相关职能部门病媒生物防制专项督查考评排名倒数第一的龙华区、市教育局;市相关职能部门窗口服务行业排名倒数第一的市交通港航局,予以通报批评。

    考评排名倒数第一名的龙华区、龙华区滨海街道、桂林洋开发区、市教育局、市交通港航局等5家单位主要领导在会上就影响全市“双创”工作成果,向市委市政府深刻检讨,向全市人民诚恳道歉,同时针对自身单位存在的“双创”问题进行深刻检讨,并提出整改方案。

    吴川祝强调,要强化“三个对照”,深化文明创建的具体工作要求。一要对照标准,全面查漏补缺。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测评体系的每一项标准,认真开展全面自查;责任再分解再细化,落实到人到岗。二要对照问题,全面整改落实。以问题为导向,针对薄弱环节,做好强化宣传发动、强化基础设施、强化环境卫生、强化秩序管理、强化材料规范等五个强化;坚持严管重罚、强势问责,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的落实;三要对照标杆,全面巩固提升。各区、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外部标杆学习、加强内部交流沟通、加强条块结合共建,合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坚决下赢“双创”一盘棋。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双创”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顾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双创”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忠云,市政协副主席、市“双创”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冯鸿浩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关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03版:关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04版:关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05版:关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06版:关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07版:双创新闻
   08版:社 会
   09版:经 济
   10版:国 际
   11版:文 娱
   12版:体 育
海马汽车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强化三个对照 深化文明创建
海口:期待“一带一路”新航程
屯昌“招财”果 助乡亲奔上致富路
海口五地产项目 涉嫌违法被责令整改
用音乐讲述海南本土文化
秀英一站式解决 重点项目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