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版:双创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文明海南文化海南·海口创文进行时
 
标题导航
让残疾人士轻松出行
8企业经营未检验 进口化妆品被罚
美兰机场开展 禁烟控烟宣传
星艺质量锤 “锤”出企业美誉度
南航保障人体捐献 器官快速转运海口
海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辅导卷)
5万现金+终身VIP免费入园 长影海南“环球100”主题乐园 全球征名活动火热进行中
拟授予余国建为海口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公示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7年6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诚信成为第一生产力
星艺质量锤 “锤”出企业美誉度

    厨房瓷砖出现空鼓现象,砸掉重做!卫生间发现地砖未达标,砸掉重做!

    近年来,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海南公司坚定不移地使用一把“星艺质量锤”,锤掉了偶然出现的不合格装饰产品,驱走了原本可能笼罩在公司信誉上的阴霾,迎来了客户对星艺装饰越来越大的信任度和美誉度。

    □本报记者 史发梅

    星艺质量锤宣言

    在整个海南装饰界,海南星艺的“质量锤”非常有名。时不时高高举起的质量锤,确保了星艺装饰的品质。

    4月24日,海南星艺组织工地大检查,工程部三位经理以及质检部经理,总部三位设计师参与,在检查到绿地城某栋房的时候,发现厨房瓷砖出现空鼓现象,质量检查不过关,质检部经理张桂生直接砸掉,要求重做。

    记者了解到,在此之前质量锤已经启动过一次了。4月13日,星艺集团质检部经理联合海南星艺质检部、工程部经理,对海口各大在建工地进行检查,期间于蓝城一号小区卫生间发现地砖空鼓,未达标,同样是砸掉重做。

    “若星艺工程质量出现任何问题,一定砸掉重做。”“海南星艺公司总经理柯宗石介绍说,这就是星艺质量锤的宣言,让工地开口说话。就这样,海南星艺“砸”出了标准、“砸”出了品质、“砸”出了精品,更“砸”出一大批“全国住宅装饰装修示范工程”。

    牢记客户的嘱托

    当今社会,诚信与知名度、影响力、竞争力直接挂钩。星艺早已把“诚信正直”写入了企业文化之中,首创的“质量锤宣言”,把诚实守信作为企业的核心理念和价值观。为确保质量锤宣言能够落到实处,星艺牢记客户嘱托,设置专门的售后机构,及时妥善处理售后问题,让客户感受到诚意。

    “落实宣言有不少的困难。”柯宗石说,由于公司员工越来越多,有时难免有个别人未深刻认识到公司理念。为此,公司通过质量巡检和售后机构接受客户投诉,一旦发现有员工损害客户利益和公司形象,不仅本人受罚,直接领导还将被通报批评,各级领导负有连带责任。

    星艺工程部有位新监理与客户沟通时言辞不当,未按照客户要求施工。客户投诉后,公司及时了解情况属实,立刻给客户道歉,通报批评新监理,并追究了其上级的连带责任。

    “材料市场主材回扣现象比较严重,敬请业主特别留意!”星艺公司与每位客户签约前,协议上都有温馨提示。蓝城一号的客户陈先生,之前曾在一家设计公司交了订金,施工时却发现被吃回扣,一气之下解约。他来到星艺后,发现这里的每项保价收费都清清楚楚,承诺的材料也完全符合的协议,品牌、质量都过关,他非常满意,不住地称赞“星艺值得放心”。

    诚信就是生产力

    衡阳大厦业主朱先生近日为星艺设计师邓佑送来锦旗——“创意超前,品味无穷”。朱先生说,由于他长期出差,一直都是他太太在跑装修,太太想给他一个惊喜,就与邓佑沟通。在装修期间,邓佑全程跟踪,有求必应,有问必答,并为客户打造了一个别致的书房,朱先生回来之后非常满意。

    客户李先生的需求就是资深设计师、保质保量的服务和良好的工艺品质。于是,星艺提供了高端别墅设计工作室的设计总监;在报价上,价格透明化,不存在任何隐秘价格,也不存在任何附加条件;给客户的工地材料也都是透明化。李先生不在海口,特别要求每日报告工地施工进度并审核工艺材料。在施工期间,星艺公司将每个细节都拍照发给李先生,让他非常满意。

    邓佑说:“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力做到最好,客户选择星艺就是对我们的最大支持。”这代表了星艺人的心声,对客户履行承诺并做到最好,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客户。

    “诚信早成为星艺的重要生产力,希望我们能为海口‘创文’贡献一份力量。”柯宗石表示,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海口“创文”工作,为海口文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文明海南文化海南·海口创文进行时
   04版:文明海南文化海南·海口创文进行时
   05版:文明海南文化海南·海口创文进行时
   06版:文明海南文化海南·海口创文进行时
   07版:深度
   08版:双创新闻
   09版:国内新闻
   10版:国际
   11版:社会
   12版:经济
   13版:副刊
   14版:体育/文娱
   15版:汽车周刊
   16版:广告
让残疾人士轻松出行
8企业经营未检验 进口化妆品被罚
美兰机场开展 禁烟控烟宣传
星艺质量锤 “锤”出企业美誉度
南航保障人体捐献 器官快速转运海口
海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辅导卷)
5万现金+终身VIP免费入园 长影海南“环球100”主题乐园 全球征名活动火热进行中
拟授予余国建为海口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