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文明海南文化海南·海口创文进行时
 
标题导航
车行情
阿尔法·罗密欧海口店盛大开业
东风标致5008海南上市
信兴大众十二周年庆圆满落幕
“林肯之道”通达海南
欧蓝德荣耀版 燃情上市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7年6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兴大众十二周年庆圆满落幕

    6月10日,上汽大众海南信兴汽车迎来了12周岁的生日。活动当天虽然天气酷热难耐,但海南信兴大众展厅依然高朋满座。众多新老客户及媒体记者顶着烈日赶到现场,共同见证海南信兴汽车12年来的成长历程,并在信兴汽车12周岁生日之际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据了解,海南信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隶属海南信兴集团,成立于2005年11月7日,是上汽大众汽车在海南授权早、规模大的一家四位一体特许销售商,公司作为上汽大众海南第一旗舰店公司团队已超过百人。自成立以来,从青草新春到百花盛夏,从初具规模到形成先进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从月销量20余台到月销量突破200台,海南信兴汽车迎来了一次又一次的丰硕成果。

    在经历了12年的风雨洗礼,如今的信兴大众店已跻身为海南车市的明星店,在海口、三亚均已建立了标准4S店,为上汽大众车主提供着优质的服务保障,上汽大众品牌也已成为海南车市最热销品牌之一。荣膺五星级经销商称号的海南信兴大众,还将满载荣光,更加努力,为客户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同时,信兴大众店12年的征程里,浸透了所有海南信兴人的辛勤汗水,饱含了广大同事的忠诚团结,印满了海南信兴人无畏艰险的脚步。“尽管我们曾经困顿,遇到过种种困难,但我们怀着信念、责任和梦想,在克服困难中成长,我们坚信前程是光明的。”一位老员工的话里完全渗透了海南信兴人的自信与坦然。

    虽然信兴大众12周年庆典活动结束了,但海南信兴的又一新起点才刚刚开始。凭借着海南信兴人孜孜不倦的坚定信念,以及上汽大众客户们多年来的拥护与支持,信兴大众的明天还将更加辉煌。       (黄燕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文明海南文化海南·海口创文进行时
   04版:文明海南文化海南·海口创文进行时
   05版:文明海南文化海南·海口创文进行时
   06版:文明海南文化海南·海口创文进行时
   07版:深度
   08版:双创新闻
   09版:国内新闻
   10版:国际
   11版:社会
   12版:经济
   13版:副刊
   14版:体育/文娱
   15版:汽车周刊
   16版:广告
车行情
阿尔法·罗密欧海口店盛大开业
东风标致5008海南上市
信兴大众十二周年庆圆满落幕
“林肯之道”通达海南
欧蓝德荣耀版 燃情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