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文明海南文化海南·海口创文进行时
 
标题导航
车行情
阿尔法·罗密欧海口店盛大开业
东风标致5008海南上市
信兴大众十二周年庆圆满落幕
“林肯之道”通达海南
欧蓝德荣耀版 燃情上市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7年6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肯之道”通达海南
海南力天林肯中心正式开业

    2017年6月12日,海南省首家林肯中心——海南力天林肯中心在海南众多媒体记者、来宾的见证下盛大开业。海口作为海南省省会城市,既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也是海南省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中心。海南力天林肯中心的开业,充分证明了林肯布局中国市场,将“林肯之道”传递给更多消费者的坚定承诺。

    “海南力天林肯中心是我们在华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林肯亚太区总裁梅蔼明(Amy Marentic)表示。“凭借‘林肯之道’带来的创新个性化服务,以及配置丰富、富有竞争力的产品阵容,我们将重塑豪华汽车消费者们的购车拥车体验,并将其带入新的层次。”

    与此同时,2017年4月林肯品牌单月销量超过4500辆,同比增幅95%,前4个月累计销量逾1.6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一倍。伴随着不断拓充的经销商网络,备受好评的“林肯之道”个性化服务和丰富强劲的产品阵容使林肯在中国豪华车市场取得快速而长足的发展。截至目前,林肯在全国共建成77家林肯中心,并计划于2017年年底前建成100家林肯中心。

    林肯能够在中国市场持续稳定地发展,重要原因便是不断升级、富有竞争力的强劲产品阵容。“林肯产品均定位于受消费者欢迎的细分市场。消费者将感受到林肯品牌深厚的历史底蕴以及独特的个性化驾乘体验,”海南力天林肯中心总经理王坤表示。

    海南力天林肯中心采用简洁优雅的风格、和谐流畅的色彩及卓越上乘的内饰,为客户打造宾至如归的展厅空间,包括温暖舒心的茶歇区和直观易用的个性化科技设施。在个性化定制中心,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定制心目中的专属座驾,并观看几乎等同于实车大小的预览图像。海南力天林肯中心同时为客人定制个性化的试驾路线、通过实时视频展示维修保养过程,并可配合客户日程延长服务时间。海南力天林肯中心致力于向每一位客户提供个性化专属体验。              (余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文明海南文化海南·海口创文进行时
   04版:文明海南文化海南·海口创文进行时
   05版:文明海南文化海南·海口创文进行时
   06版:文明海南文化海南·海口创文进行时
   07版:深度
   08版:双创新闻
   09版:国内新闻
   10版:国际
   11版:社会
   12版:经济
   13版:副刊
   14版:体育/文娱
   15版:汽车周刊
   16版:广告
车行情
阿尔法·罗密欧海口店盛大开业
东风标致5008海南上市
信兴大众十二周年庆圆满落幕
“林肯之道”通达海南
欧蓝德荣耀版 燃情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