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文明海南文化海南·海口创文进行时
 
标题导航
车行情
阿尔法·罗密欧海口店盛大开业
东风标致5008海南上市
信兴大众十二周年庆圆满落幕
“林肯之道”通达海南
欧蓝德荣耀版 燃情上市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7年6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欧蓝德荣耀版 燃情上市

    6月10日,广汽三菱欧蓝德2.0L荣耀版上市发布会暨“唱·享2047”全民K歌总决赛在长沙万达广场隆重举行,发布会上欧蓝德荣耀版以16.98万元的价格正式上市。凭借“全、驾、值”超高性价比产品优势,欧蓝德荣耀版重塑2.0L SUV价值标杆,向17万元“黄金消费线”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与此同时,发布会上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李锐、凌琳携华语乐坛先锋唱将孙楠、张碧晨、阿来空降现场助阵,现场星光熠熠,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在当晚,席卷全国的全民K歌大赛,经过十位平民“音”雄的倾力竞演,最终来自华中赛区的胡蕾凭借高超的唱功和独特的个人魅力,将“总冠军”荣誉一举收入囊中,而此次比赛的终极大奖——欧蓝德五年使用权也终于迎来主人。

    目前,随着SUV市场的发展,17万元已成为主流合资SUV乃至B级车2.0L市场的“黄金消费线”,A级车的顶配、B级车主销车型、紧凑型SUV都处在这一价格带上。对于这块“必争之地”,欧蓝德荣耀版“价格、配置”两手抓,在2.0L风尚版的基础上,升级多达16项主流配置以及14处内饰改善,将以“全、驾、值”的产品优势刷新17万元级别全驾值都市SUV价值标杆。

    在全用途、全配置方面,荣耀版升级如行李架、天窗、18寸轮毂等主流配置,大大丰富车辆多用途性,而913L超大后备箱空间、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8英寸DA等配置也让荣耀版面面俱到,带来舒心愉悦的驾乘感受。在驾控方面,荣耀版搭载三菱4J11 MIVEC发动机、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与“智能钥匙+一键启动”搭配,驾驭乐趣十足。同时,BA刹车辅助、ASC车身稳定系统、RISE超强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等让荣耀版全副武装,安全呵护不遗余力。另外,荣耀版还享有5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福利,以及7.4L/100km超低油耗,切实帮助每位消费者实现购车、养车0压力。此前欧蓝德已成功刷新2.4L级别SUV价值标杆,伴随荣耀版上市进一步进军2.0L级别SUV市场,欧蓝德将同时在两个细分市场树立双价值标杆。

    □栏目编辑:余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文明海南文化海南·海口创文进行时
   04版:文明海南文化海南·海口创文进行时
   05版:文明海南文化海南·海口创文进行时
   06版:文明海南文化海南·海口创文进行时
   07版:深度
   08版:双创新闻
   09版:国内新闻
   10版:国际
   11版:社会
   12版:经济
   13版:副刊
   14版:体育/文娱
   15版:汽车周刊
   16版:广告
车行情
阿尔法·罗密欧海口店盛大开业
东风标致5008海南上市
信兴大众十二周年庆圆满落幕
“林肯之道”通达海南
欧蓝德荣耀版 燃情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