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版:尚游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海南旅游业态 亮相北京旅博会
你不知道的海南非物质文化遗产
海南航空将开通 海口⇌普吉航线
联合旅游广场落户海口观澜湖
周末采摘、观景 其乐无穷
海口骑楼 微电影文化节启动
海南入境旅游市场促销联盟成立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7年6月21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合旅游广场落户海口观澜湖

    6月20日,海口观澜湖与海南联合航空在海口观澜湖度假酒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本次签约内容包括共同开发东南亚旅游市场和建立海南联合旅游广场。海口观澜湖将为海南联合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海南经典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接待的东南亚客人量身制定住房、高球、餐饮、水疗、购物、娱乐等专属系列产品,同时海南联合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联合旅游广场”将落户海口观澜湖。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国际市场推广处负责人、海南联合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家斌、海南联合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吕李奇、海南经典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庄郭华、观澜湖集团旅游运营副总裁兼业主代表任绍华、观澜湖新城总经理丁雷、海口观澜湖度假酒店总经理马勇及观澜湖新城招商副总经理汤根固等嘉宾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在致辞中说到,签约项目以“全民旅游”为目标,立足于海南旅游市场的发展,创建全新旅游综合营销体系,并结合海口观澜湖的基础配套设施、海南联合航空包机及旅游业务、海南本地特色旅游资源等多方优势,同时涵盖旅游、签证、购物、休闲、文化、创新、体验、情怀等元素,打造海南“超级公园”。项目的落成将成为海南提升旅游宣传形象的新窗口,同时项目计划开设海口至周边市县的旅游专线巴士,借助海南东线旅游热度带动中西部旅游的发展。

    海南联合航空董事长丁家斌先生在致辞中提到,“联合旅游广场”意在打造“永不落幕的旅游交易会”,整合全球旅游资源优势,采用线上营销服务推广平台及线下旅游相结合的形式,扩大宣传推广渠道并吸纳现代科技在各个领域的先进成果,从而优化服务体验感,把海南作为联结国际和国内旅游的核心节点,为所有海南进出港国内国际航线搭建营销平台。

    海口观澜湖新城总经理丁雷先生强调“海口观澜湖项目总占地21平方公里,是集运动﹑赛事﹑保健﹑养生﹑文化﹑娱乐﹑美食﹑商务﹑商业﹑培训﹑居住为一体的综合高端休闲产业群。此次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署,将焕发海南旅游市场新一轮生机,海口观澜湖与海南联合航空将在未来发展中共生共荣”。

    在签约仪式上,海口观澜湖、海南联合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有关代表签署了此次协议。此次签约仪式备受瞩目,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国际市场推广处负责人共同证签。              (丹丹 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双创新闻
   05版:双创新闻
   06版:要闻
   07版:广告
   08版:社会
   09版:国内新闻
   10版:国际
   11版:尚游周刊
   12版:国际
   13版:副刊
   14版:体育/文娱
   15版:教育
   16版:教育周刊
海南旅游业态 亮相北京旅博会
你不知道的海南非物质文化遗产
海南航空将开通 海口⇌普吉航线
联合旅游广场落户海口观澜湖
周末采摘、观景 其乐无穷
海口骑楼 微电影文化节启动
海南入境旅游市场促销联盟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