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版:健康专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卫生工作亮点频现 百姓享受政策福利
抓机遇 促发展
关注孩子健康 关心孩子未来
访贫问苦 爱心暖人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7年8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访贫问苦 爱心暖人
海南省血液中心深入定安县雷鸣镇扶贫

    日前,海南省血液中心郑学兴副主任,遵照中心主任符策瑛的指示,带领中心扶贫工作组深入定安县雷鸣镇山地村委会,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陈世福、陈绍东两家,并为他们送上了生活米、油慰问品,送上真情,送上精神斗志和脱贫决心。

    一早,扶贫工作组深入贫困户陈世福家,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和家中危房改造进展情况。早在家中等候多时的二女主动代替父亲向扶贫组热情介绍说:“在当地政府和你们单位的大力支持帮助下,房子主体框架已经建好了,过不久就可以封顶了,全家人的居住问题将得到解决,再不因危房的事让我们兄妹三人担心了,今天我和我姐也特意回来看新房子,感谢政府、感谢扶贫、感谢你们。”郑学兴副主任对她们说:“血液中心符策瑛主任和全体职工非常惦记着你们、惦记着你们的危房改造、惦记着全家脱贫,你们要勇于与贫穷挑战,战胜贫困,实现脱贫,我们会在省政府、省卫生计生委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好你们家的扶贫工作,帮助你们发展特色产业,一直到你们脱贫致富”。

    离开陈世福家,工作组来到另一户结对帮扶贫困户陈绍东家,与他细细交谈,了解当前的生活、生产情况,并鼓励陈绍东要积极用好扶贫政策,走自我发展,开拓种养业,增产增收,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省卫生计生委驻村扶贫第一书记曾德宾同志也一起参加上述活动,对我中心的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此外,扶贫工作组还按照扶贫工作要求,对两户扶贫户的最新材料进行整理、完善,并录入扶贫手册,确保帮扶信息准确和及时更新。  (一线消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双创新闻
   05版:国内
   06版:国际
   07版:健康专刊
   08版:体育/文娱
卫生工作亮点频现 百姓享受政策福利
抓机遇 促发展
关注孩子健康 关心孩子未来
访贫问苦 爱心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