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版:琼州海峡经济带建设进行时(14)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

03版
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
 
标题导航
热土徐闻涌动勃勃生机
种了梧桐树 引来金凤凰
湛江海湾大桥明起“大修”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7年9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种了梧桐树 引来金凤凰
海口城投预计投资百亿开发徐闻杏磊湾片区等8大项目

    本报徐闻9月5日电(记者陈延鹏)今天上午,徐闻招商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来自广州、深圳、海口等地的投资企业就海洋科技、基础设施建设、教育、现代农业和健康养生等项目与徐闻签订合作协议。徐闻县委书记梁权财等县领导出席仪式,并对各企业的到来表示感谢。

    举行签约仪式前,各企业负责人在徐闻县各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徐闻生态工业集聚区、湛徐高速公路徐闻港支线、广东滨海旅游观光公路徐闻段和张家界—桂林—玉林—湛江—海口—三亚旅游高铁等项目的施工和规划设计,以及新梅溪学校建设的进程,各企业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各个项目建设情况和发展前景介绍,并对徐闻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

    随后的签约仪式上,气氛十分热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康秀等县领导代表徐闻县政府与各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当天共签订了“推进湛江(徐闻)海洋物种科技园”、“徐闻新梅溪学校招商办学”、“南山酒店项目”、“丽景湾康养小镇项目”、“海口城投战略合作”等6批12份合作协议。

    海口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海南泰和集团、海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等海南企业单位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海口与徐闻隔海相望,一衣带水,两地应该抓住琼州海峡经济带建设及一体化发展的大好机遇,互补有无,共谋发展,不断促进两地经济的跨越发展。”海口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东光表示。

    据悉,海口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接下来将就海安经济开发区旅游地产、海安杏磊湾旅游片区开发、徐闻进港大道安置区、南山临港产业新城片区开发、徐闻角尾乡旅游片区开发等8大项目,与徐闻展开深入合作,预计投资百亿余元。

    梁权财表示,徐闻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会全力当好企业发展的“保姆”,全力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投资软环境,竭力创造一流的政务、法治、诚信和人居环境,努力使各家企业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有信心。徐闻将以这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共同推动签约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
   03版: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
   04版:要闻
   05版:深化大研讨大行动 海口在行动④
   06版:琼州海峡经济带建设进行时(14)
   07版:要闻
   08版:要闻
   09版:双创新闻
   10版:社会
   11版:尚游周刊
   12版:经济
   13版:国内
   14版:国际
   15版:体育/文娱
   16版:教育周刊
热土徐闻涌动勃勃生机
种了梧桐树 引来金凤凰
湛江海湾大桥明起“大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