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深化大研讨大行动 海口在行动 ⑥
 
标题导航
一天查处交通违法2000余起
反邪教警示 进校园启动
吊销驾驶证及终身禁驾人员
猫头鹰受伤 救归大自然
47辆机动车乱“叫”被曝光
开车流动聚众吸贩毒团伙落网
保留野生荔枝母本群约6万亩
电动车上快速路 饭桌摆到人行道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7年9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车流动聚众吸贩毒团伙落网
龙华警方7天抓获47名涉毒人员

    本报9月7日讯(记者李云川)龙华警方多警种联勤联动,7天抓获涉毒人员47人。

    一伙人开车流动吸贩毒

    龙华便衣警察大队得知,有一伙人在国贸大道一带开着小车聚众吸毒和贩毒。便衣队员8月28日3时30分许,联合金贸派出所开始抓捕行动。几名男子开车进入迈阿密酒吧停车场,坐在车上并不下车,而是一起喝饮料。当3名男子喝完饮料打开车门下车时,便衣队员上前盘查。便衣队员经搜查发现了吸毒工具等。被抓获的吸毒人员陈某帅、林某锐、周某财3人均为琼海市人,承认刚开着车从琼海赶到海口,在车上吸食了装在饮料瓶里的毒品后,准备去歌厅玩耍。

    8月29日凌晨1时30分许,龙华便衣队员又联合新坡派出所在国贸路二号时代广场停车场内,抓获29岁的文昌籍贩卖毒品嫌疑人黄某逢。8月30日凌晨2时40分,龙华便衣警察大队再次联合金贸派出所,在迈阿密酒吧停车场抓获2名临高籍吸毒人员。

    顺藤摸瓜抓获贩毒男

    2日上午,龙华便衣队员在坡巷路抓获两名吸毒人员。经做工作,对方提供了秀英区长流镇吸毒人员黄某的线索,便衣队员立刻赶到长流镇将黄某抓获。9月2日15时许,龙华便衣队员联合城西派出所在长流镇长流商业街长康路鹏泰百货三楼2单元某房屋内,抓获41岁海口男子伍某诗,缴获贩卖毒品所得毒资,又从购毒人员身上缴获海洛因毒品。

    低价揽客贩售毒品被擒

    龙华便衣队员在工作中获得一条线索:曾有过贩毒前科的37岁湖南男子李某民,释放后又在从事贩毒活动。3日凌晨5时许,龙华便衣警察大队联合大同派出所经过跟踪侦查,发现李某民进入龙华路明骅旅馆308客房内,随后先后有多人进入。警方立刻冲进房屋内抓获李某民,缴获1包毒品,同时抓获正在吸毒的41岁黑龙江男子牛某峰、32岁屯昌男子王某灿和29岁海口龙华男子周某样。原来,李某民为了扩大毒品销路以低价揽客,当天正聚集几名吸毒人员进行毒品交易。

    贩毒女通过微信付毒资

    48岁广西女子黄某妹,多年前在海口站街卖淫并染上毒瘾,受到警方打击后,黄某妹为筹集毒资,改为盗窃作案。多次被警方抓获后,黄某妹又走上以贩养吸的道路。

    3日19时15分,龙华便衣队员联合遵谭派出所,在黄某妹时常出现的海垦路旺佳旺超市门前停车场将黄某妹与贩毒人员抓获。

    警方经过调查发现,黄某妹为了逃避打击,每次贩毒时都不当面收取现金,而是通过微信转账支付毒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深化大研讨大行动 海口在行动 ⑥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双创新闻
   07版:社会
   08版:经济
   09版:教师节特刊
   10版:教师节特刊
   11版:教师节特刊
   12版:教师节特刊
   13版:教师节特刊
   14版:国内/国际
   15版:体育/文娱
   16版:家居周刊
一天查处交通违法2000余起
反邪教警示 进校园启动
吊销驾驶证及终身禁驾人员
猫头鹰受伤 救归大自然
47辆机动车乱“叫”被曝光
开车流动聚众吸贩毒团伙落网
保留野生荔枝母本群约6万亩
电动车上快速路 饭桌摆到人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