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版:要 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牢记总书记嘱托 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

03版
牢记总书记嘱托 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
 
标题导航
“椰城警民通”APP上线
海口就业直通车畅通村民致富路
广湛高铁项目正积极推进
专家学者共话 琼剧的传承与发展
谋民生之利 暖百姓之心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椰城警民通”APP上线
可提供5大类130项“掌上服务”

    本报10月11日讯(记者李云川 通讯员袁文豪 张天坤)11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椰城警民通”APP上线新闻发布会,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李向明出席发布会并宣布海口市公安局“椰城警民通”APP上线运行,正式开通海口公安“网上服务大厅”。

    据介绍,上线“椰城警民通”APP是市公安局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大研讨大行动”活动的重要成果。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市公安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信息化时代特征,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深化公安行政服务改革、推进互联网“不见面审批”。“椰城警民通”上线运行后,将成为服务百姓新的“快速路”、拉近警民关系新的“连心桥”。

    “椰城警民通”APP是继今年3月“海口公安交警”APP上线后市公安局又推出的一款功能更强大、覆盖面更广的移动终端应用软件,标志着海口警方在“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方面又迈出了新的步伐。按照公安部线上服务“应上尽上、全程在线”的标准要求,“椰城警民通”APP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打通“信息孤岛”,整合各警种、各部门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实现了“一键通办”,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业务办理指南和业务预受理服务。目前该APP可提供服务大厅、服务网点、警民互动、一键举报、个人中心5大类130项“掌上服务”。市民朋友只需在手机上下载“椰城警民通”APP应用软件,就可以办理相关业务,并可通过该APP向公安机关监督建言,进行举报、投诉、建议等。目前该APP暂时只支持安卓版手机系统,苹果手机版将于近期推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牢记总书记嘱托 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
   03版:牢记总书记嘱托 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
   04版:要 闻
   05版:展现椰城巾帼法官风采 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06版:要 闻
   07版:双创新闻
   08版:国 内
   09版:国内新闻
   10版:国 际
   11版:社 会
   12版:经 济
   13版:副 刊
   14版:文 娱
   15版:汽车周刊
   16版:广 告
“椰城警民通”APP上线
海口就业直通车畅通村民致富路
广湛高铁项目正积极推进
专家学者共话 琼剧的传承与发展
谋民生之利 暖百姓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