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新e代福瑞迪智感上市
广汽讴歌TLX-L 全面接受预定
上汽大众抢购会 本周开启
全新劲客试驾会海口激情上演
荣威RX3海南实力登场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生来劲 “劲”享不同
全新劲客试驾会海口激情上演

    要说今年国内紧凑级SUV谁销量火爆,那6月上市的日产劲客就不得不提。上市仅短短四个月,劲客销量已经突破万辆,可以说前景一片大好。

    11月25日,东风日产为庆祝劲客销量破万在海口美源游艇会举行了大型的试驾盛会,又一次让在场的媒体和消费者近距离的了解这台“后生”的极限实力。

    “劲”炫造型 秀出时尚新风潮

    劲客基于日产与雷诺共同研发的全新V平台打造,延续海外版设计。前脸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内布有“V”的粗壮镀铬饰条,内部中网采用矩阵式的黑色横幅设计。前大灯是与蓝鸟、逍客类似的回旋镖式造型,日间行车灯、示宽灯以及近光灯均为LED光源,兼备前卫感与攻击性。车尾C柱采用特殊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

    “劲”享空间 出彩内在“大”不同

    劲客在内饰上提供了“橙黑”和“纯黑”两种配色选择,座椅采用橙色真皮与织物混搭的形式,车门扶手位置、中央扶手区域及“滑翔翼式”一体化中控台也采用皮质包裹,搭配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整体富有活力感与时尚感。劲客车身尺寸为4295×1760×1588(mm),拥有2620mm的超长轴距,整体驾乘空间非常宽裕。

    “劲”玩科技 乐享智趣新体验

    在智能配置方面,劲客更装载了逍客、新奇骏、楼兰等车型上应用的智能公路稳行系统、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智能车载互联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先进系统。劲客在配置上带来的最大惊喜,或许就是智能公路稳行系统,它以ITC智能循迹控制、IRC智能行驶舒适控制、iEB智能发动机制动、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四大技术作支撑,为消费者带来入弯稳、过弯准的驾乘享受。

    “劲”闯动力 高效节能添激情

    劲客所搭载的全新HR15全铝发动机,采用了GT-R VR38发动机的镜面熔射缸孔技术。为匹配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东风日产也采用了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能模拟出1000多种变速模式,令劲客的油门响应十分迅速,无论是车辆起步或超车,都表现出良好的响应及有后劲的加速感,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可靠性,提供更加充分的驾驶乐趣。感兴趣的消费者,请致电或莅临东风日产海南各大专营店了解详情。

    (王崇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03版:要闻
   04版:美舍河故事·系列报道②
   05版:专题报道
   06版:要闻/时评
   07版:卫生与城市
   08版:双创新闻
   09版:国内新闻
   10版:国内
   11版:国际
   12版:社会
   13版:经济
   14版:体育/文娱
   15版:汽车周刊
   16版:广告
新e代福瑞迪智感上市
广汽讴歌TLX-L 全面接受预定
上汽大众抢购会 本周开启
全新劲客试驾会海口激情上演
荣威RX3海南实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