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03版
美舍河故事·系列报道③
 
标题导航
海南今年互联网企业营收预计突破420亿
海航荣获 “品牌传播奖”
我省物流企业达3000多家
海南发展绿色产业前景广阔
空管分局全力保障飞行安全
海南峰谷电价扩大 波及电动汽车用户
“双12”年末热购善融燃爆寒冬
打造无毒龙华 禁毒宣传进社区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7年12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造无毒龙华 禁毒宣传进社区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开展禁毒三年大会战的决策部署,增强全民法治意识,普及禁毒知识,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推动全区“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海口市龙华区司法局深入社区、学校、农村,走村入户,积极开展禁毒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讲禁毒法律法规和毒品常识等形式,向群众讲解毒品危害,传播禁毒知识,使禁毒宣传教育深入千家万户,实现全区各镇、街、社区、农村全覆盖。

    1

    滨海街道站

    6月2日,滨海禁毒办联合司法所、滨海派出所、各社区治保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30人在八灶社区龙华农贸市场开展纪念“6·3”虎门销烟禁毒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纪念虎门销烟的意义和毒品的危害,并呼吁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现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宣传品500多份。

    10月28日,龙华区团委联合志愿服务队,在滨海新村开展禁毒宣传骑行活动。志愿者走街串巷,与老人、小孩进行了互动宣传,帮助他们了解毒品,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

    2

    海垦街道站

    “无毒龙华·健康生活”禁毒宣传活动于7月6日在海口市海垦路香樟林风情街举办。书写禁毒标语、禁毒图片涂鸦、禁毒知识禁赛、远离毒品宣誓签字墙等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

    11月28日,海垦街道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冬季“禁毒流动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辖区居民进行宣传教育,使居民更进一步了解到毒品对生命、家庭的危害,增强拒毒、防毒的自我防范意识。

    3

    金贸街道站

    为营造全民禁毒、共享健康生活的社会氛围,龙华区团委、龙华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青年志愿者于11月5日在万绿园开展“全民行动,共筑防毒贩毒思想防线”禁毒宣传活动。志愿者们高举禁毒大旗,向过往的游客发放禁毒信,讲解禁毒历程及毒品的危害。

    4

    中山街道站

    为提高市民抵制毒品的意识,加强社会的禁毒工作,龙华区团委、龙华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山街道团工委等志愿者们于11月26日在骑楼老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志愿者们热心地向路人、游客讲解毒品对人们生活的危害,向附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同时通过漫画展板对新型毒品冰毒、摇头丸的危害做了详细讲解。

    法律咨询

    咨询有关法律问题,寻求法律援助,请拨打法律援助 热线:0898-68538148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03版:美舍河故事·系列报道③
   04版:要闻
   05版:双创新闻
   06版:社会
   07版:经济
   08版:国内
   09版:国内
   10版:国际
   11版:国际
   12版:体育/文娱
海南今年互联网企业营收预计突破420亿
海航荣获 “品牌传播奖”
我省物流企业达3000多家
海南发展绿色产业前景广阔
空管分局全力保障飞行安全
海南峰谷电价扩大 波及电动汽车用户
“双12”年末热购善融燃爆寒冬
打造无毒龙华 禁毒宣传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