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奋斗在新时代 聚焦2018全国两会
 
标题导航
接到投诉就出动 为民解忧真神速
龙华检察院受理 监察委移送案件
公园修复拆除 问题健身器材
丈夫沉迷手游 妻子无奈离婚
诈骗五百余万 男子乘车被擒
酒驾肇事“耍酒疯” “醉猫”被刑事拘留
醉酒男困桥墩 消防紧急施救
老人晕倒送医 锦旗感谢恩人
残疾男掉沟中 民警热心帮助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8年3月9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接到投诉就出动 为民解忧真神速
“12345海口智慧平台”联动服务市民
相关单位对倒伏的杆体以及损坏的缆线进行修复规整。

    2日早上,市民发现海文高速路有废弃轮胎掉落路面获巡查搬离;2日中午,农垦中学门口出现交通拥堵得到及时疏导;3日上午,云龙镇山珊瑚海小区一电线杆倒伏,海口供电到场修复规整;5日凌晨,海府街道南宝路出现夜宵档出店经营,辖区城管到场责令整改;5日晚上,海大南门的正门海富街市政花园小区路段大量违停,交警部门巡逻管控。

    8日,记者从“直播12345”栏目组获悉,以上诉求经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积极联动相关部门后得到妥善处置。

    □本报记者陈昌波 文/图

    巡查搬离路面废弃轮胎

    市民开车时发现,在美兰区海文高速500米处到达三江镇路段,有一个废弃的轮胎掉落路面,存在安全隐患。2日6时,市民向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来电反映,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接到投诉后,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立刻联动美兰区三江镇人民政府处理。镇政府工作人员马上到高速公路现场巡查核实,并将遗弃在高速公路上的轮胎搬离路面。

    市民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及时疏导交通拥堵点

    龙华区农垦中学门口有许多机动车违停导致交通拥堵,2日中午市民向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来电反映。

    接到市民投诉后,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立刻联动海口交警支队。辖区大队警力在当天12时28分到场疏导交通,引导接送学生车辆缓慢通行。同时也加强了对该路段的巡逻管控,确保道路秩序安全有序。

    2日13时经回访,投诉市民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修复规整倒伏电线杆

    在琼山区云龙镇山珊瑚海小区正门,市民往右开车约10分钟车程的路面,发现有电线杆倒伏。3日上午,市民向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电话反映,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接到投诉后,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立刻联动海口市供电局进行处理。经过现场核实,倒伏的为通信杆。于是,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继续联系相关单位对倒伏的杆体以及损坏的缆线进行修复规整,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市民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责劝出店经营宵夜摊

    美兰区海府街道南宝路2-1号大英菜市场旁边道路上,有餐饮店出店经营影响市容市貌。5日凌晨1时市民向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来电反映。

    接到投诉后,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立刻联动美兰区城管局,分派海府中队到场处理。经过现场核实,有几家商铺确实将桌椅摆在店外的道路上。城管队员当场责令店家归店经营并进行批评教育,同时告知店家,下次再发现此类情况将进行处罚。海府中队相关人员表示,下一步将安排执法队员加大巡查力度,杜绝占道问题反弹。

    巡查处罚违停机动车

    美兰区海大南门的正门海富街市政花园小区路段有大量机动车违停,阻碍市民出行。5日晚上市民向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电话反映,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接到投诉后,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迅速联动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进行处理。随后,交警支队安排辖区警力30分钟内到场拍照处理。同时,交警支队执法人员表示,辖区大队已安排警力加强对辖区内巡逻管控,发现违停车辆及时查处,确保道路安全有序。市民发现车辆违停问题可拨打66796624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电话反映。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奋斗在新时代 聚焦2018全国两会
   04版:奋斗在新时代 聚焦2018全国两会
   05版:奋斗在新时代 聚焦2018全国两会
   06版:现代农业
   07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08版:城市更新
   09版:国内/国际
   10版:社会
   11版:经济
   12版:体育/文娱
接到投诉就出动 为民解忧真神速
龙华检察院受理 监察委移送案件
公园修复拆除 问题健身器材
丈夫沉迷手游 妻子无奈离婚
诈骗五百余万 男子乘车被擒
酒驾肇事“耍酒疯” “醉猫”被刑事拘留
醉酒男困桥墩 消防紧急施救
老人晕倒送医 锦旗感谢恩人
残疾男掉沟中 民警热心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