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版:汽车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以时尚之名讲述“新·生活美学”
海马汽车致敬30周年 感恩海南
2018款瑞风M3、M4升级上市
汉腾X7 盛装登陆海南
锐骐2018款 海南区域华丽亮相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8年3月2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马汽车致敬30周年 感恩海南

    3月23日,一汽海马以“致敬30周年”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30年坚守

    与海南同发展 共壮大

    2018年,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也是一汽海马建厂30周年。30年来,海马和海南省共同发展,海马见证和参与了海南经济改革和城市发展。30年来,一汽海马在海南省委及各级政府、海南人民的大力支持和关爱下,发展壮大,成为了国内优秀的自主汽车品牌。

    作为国内少有的有合资品牌背景的自主品牌,海马汽车有着30年的合资品质传承;30年来,海马人始终以合资品质标准,坚持对品质的严苛要求,与时俱进,提升产品品质,使海马汽车始终保持强大产品力和竞争力。

    30而立

    海马践行品类战略 出口战略

    而立之年,一汽海马将践行品类战略,华南战略和出口战略,聚焦福美来品牌,聚焦七座多功能家轿市场,力争成为七座多功能家轿品类标杆。

    一汽海马作为海马集团出口基地,将大力开拓伊朗、俄罗斯、菲律宾、马来西亚、越南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同时依托海南区位优势,提升产品研发与技术水平,推动出口业务模式向技术输出和“海外经营”转型,以实现“品质海马、中国符号”企业愿景。

    海马的国际化战略步伐将越走越快,海马有责任、有义务、也有条件为国家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先行先试,成为海南省新一轮对外开放合作的“试验田”。

    致敬30周年 感恩海南

    海马汽车始终对海南抱有深切的感恩之心,致敬30周年,不仅是致敬海马30周年的发展历程,更多的是表达海马对海南30年来的支持与厚爱的感激和致意。

    为了感恩回馈海南人民,一汽海马特意推出多项福利,比如:福美来F7免费试用、先试后买;30台海马S7厂家特供车特价销售;购车享3年0利息或万元提车、三年免费保养;24小时上门服务及免费救援等。

    值得一提的是,福美来F7“免费试用三天”政策以及”24小时上门服务及免费救援”政策是海马汽车为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海马建厂30周年,特意针对海南市场推出的专享福利。这两项福利,是海马率先推出的,目前是海南独享。24小时上门服务及免费救援,面向所有海南省的一汽海马车主(无论保内保外)提供“全时全天候无忧用车”服务。解燃眉之急,省奔波之苦,随叫随到,行车无忧。

    致敬30周年,致敬对品质的坚守。迈入30而立之年,海马汽车将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海南及全国人民。               (王崇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03版:要闻
   04版:城市更新
   05版:经济
   06版:社会
   07版:国内
   08版:国内
   09版:国际
   10版:文娱/体育
   11版:汽车周刊
   12版:广告
以时尚之名讲述“新·生活美学”
海马汽车致敬30周年 感恩海南
2018款瑞风M3、M4升级上市
汉腾X7 盛装登陆海南
锐骐2018款 海南区域华丽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