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版:健康专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将献血屋建成城市文明的靓丽风景
提高琼南胸部肿瘤 影像诊断水平
满足患者需求 创建医疗服务新格局
做好医改服务工作 保障基层群众健康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8年4月21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做好医改服务工作 保障基层群众健康
省医改办考核组到万宁市人民医院开展公立医院改革评价考核工作

    日前,由海南省卫计委医管中心韦海珠主任带队的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效果评价第四考核组一行莅临万宁市,对万宁市人民医院开展公立医院改革效果评价考核工作。

    当天上午,考核组一行首先到万宁市人民医院召开公立医院效果评价考核座谈会。会后,考核组分成两小组,一组到万宁市中医院(建设工地)现场调研,另一组在市医院第一会议室查阅万宁市医改工作相关材料。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核查数据、查阅资料、现场调研等形式,对医院改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反馈会在万宁市人民医院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万宁市政府王如龙副市长出席了会议,市卫计委、人社局、财政局、编办、发改委等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公立医院院长、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会上,万宁市卫计委陈宏跃主任从加强领导、推进分级诊疗、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规范医疗服务行为、药品零差率销售、信息化建设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该市王如龙副市长对考核组此次督导检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将会督促相关部门认真对照考核组提出的该市医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协调推进,并总结经验形成共识,落实好各项控费指标,抓好整改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负责的态度,做好医疗改革和服务工作,为该市人民群众的医疗健康提供坚实的保障。

    考核组韦海珠组长就万宁市考核情况进行现场反馈。韦海珠组长对万宁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认为该市在医改攻坚期做了大量的探索,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都有亮点。在肯定该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的基础上,韦海珠组长就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县级医院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级医院创建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并建议市医院要开展新技术,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费用占比,加强转诊的管理,做好公立改革的规划及人力资源的规划,希望万宁市再接再厉,在医改工作上能够取得更新更大的突破,并总结出好的经验,为基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积累经验,推动医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03版:要 闻
   04版:国 内
   05版:海口环卫
   06版:国内/国际
   07版:健康专刊
   08版:文 娱
将献血屋建成城市文明的靓丽风景
提高琼南胸部肿瘤 影像诊断水平
满足患者需求 创建医疗服务新格局
做好医改服务工作 保障基层群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