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版:城市更新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市民色彩斑斓中遍吃美食佳肴
海口已建成的特色夜市
特色餐饮街 海口新名片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8年5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相关链接
海口已建成的特色夜市
金盘特色夜市

    位于龙华区金盘大道,2017年7月15日实现试营业。将原金盘夜市总面积3801平方米扩大到12350平方米,整体规模扩大了70%。铺面摊位由原来的168家调整到255家,其中增设摊车72辆,整体容量扩容50%。重点从业态布局、食源控管、作业分区、油烟处理、公共配套、垃圾回收、空间设计、灯光氛围、车辆停放等九大方面入手,全面规范夜市管理,实现档次品位的提升。

    福地美食街特色夜市

    位于琼山区府城培龙后街。琼山区通过收回4栋公房42个铺面、整合原有48个私营铺面、增设40个餐车摊位的方式,强化美食餐饮业态和经营主导地位。

    文坛路特色夜市

    位于琼山区文坛路海南职业学院对面,其前身为“琼山区国兴疏导点”,经整体拆除后重建,现更名为琼山区国兴特色美食创业广场。建筑总面积4143.63平方米,设小吃摊位30个、餐饮商户10家,2018年1月试开业。

    东湖嘉丰特色夜市

    位于美兰区东湖南路,原海口宾馆后门处。建筑总面积3400平方米,目前试运营的小吃摊位28个、餐饮商户50家。已安置低收入群体人员7人,项目已于2017年8月1日试运营。

    海大南门特色夜市

    位于美兰区海甸三西路,系原海大南门夜市整体升级改造项目。共设置特产百货摊点97个、特色小吃摊点125个,解决632个低收入人员就业。

    (光明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要 闻
   04版:城市更新
   05版:理 论
   06版:国 内
   07版:国 际
   08版:国 际
   09版:经 济
   10版:社 会
   11版:文娱/体育
   12版:广 告
市民色彩斑斓中遍吃美食佳肴
海口已建成的特色夜市
特色餐饮街 海口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