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版:城市更新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市民色彩斑斓中遍吃美食佳肴
海口已建成的特色夜市
特色餐饮街 海口新名片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8年5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色餐饮街 海口新名片
海鲜餐饮南北布局

    海口以海鲜文化品牌作为切入点,倾力支持特色餐饮名片的打造。目前,北片区占地100亩、投资2亿元的超大型海鲜综合体新埠岛海鲜大世界于2016年8月完成建设并开业;南片区占地160亩、投资1.3亿元的丁村万人平价海鲜广场已于2017年4月27日实现试营业。海口海鲜餐饮形成南、北科学布局,滨海海鲜餐饮名片效应凸显。

    市县打造特色展台

    陵水-琼山风情街,由陵水投资3000万元建设,已完成立面改造并投入使用。

    万宁市投资500万元的万宁美食城(街)完成装修和招商工作,2018年2月5日已揭牌正式运行。海口“万宁街”由万宁市政府主导打造,是一家集旅游咨询服务、旅游商品展销、旅游超市、旅游美食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市民游客可以在海口“万宁街”旅游服务中心了解、咨询及定制万宁旅游产品,还可以在旅游超市以及酒楼品尝及选购和乐蟹、东山羊、和乐粽、后安粉、兴隆咖啡等让人回味无穷的万宁特色美食。

    社会资本注入餐饮

    2017年,海口市美兰区利用美苑片区旧城改造的有利时机,引进社会资本,在国兴大道打造桫椤湾艺术风情街。

    桫椤湾艺术风情街商业总面积约3.5万平方米,建筑外立面及商业内部空间主要以轮船、码头主题为设计元素,秉承国际工业风格,彰显个性、时尚与自由的建筑风格。以“美食、文化、趣味”作为特色核心,云集潮流服饰、时尚美妆、个性餐饮、创意集市、文娱艺术展览等多业态于一体,打造海口个性鲜明的商业名片。2017年7月2日正式开业运营,已进驻国内外知名品牌130多家,其中特色时尚餐饮56家、休闲娱乐19家、精品零售30家、艺术中心6家。

    (光明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要 闻
   04版:城市更新
   05版:理 论
   06版:国 内
   07版:国 际
   08版:国 际
   09版:经 济
   10版:社 会
   11版:文娱/体育
   12版:广 告
市民色彩斑斓中遍吃美食佳肴
海口已建成的特色夜市
特色餐饮街 海口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