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版:健康专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骨科机器人:让人工关节置换术更精准
推动医疗产业发展 打造良好法律环境
为贫困家庭拔掉“病根、穷根”
为快速救治脑卒中患者保驾护航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8年7月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动医疗产业发展 打造良好法律环境

    6月30日,金杜律师事务所(“金杜”)医药医疗法律业务板块年度会议在海口举行。本次会议由金杜中国区管委会主席张毅领队,包括金杜医药医疗法律业务板块主要合伙人王建平、黄建雯在内的20余位合伙人参加。为期一天的会议旨在了解《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发布后,海南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的最新动态情况。

    海南省政府办公厅及相关部门业务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与金杜合伙人进行交流座谈。会上,省政府相关领导介绍了海南省现状和目前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工作情况。来自海南省卫计委、海口海关和海南省税务局和省司法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就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享有的包括药品、医疗器械进口在内的多项先行先试政策、典型病例,以及通关、税收政策作出了系统介绍。金杜方面亦表达了对海南医疗健康产业前景的关注,并希望能够积极参与和推动包括海南医疗健康产业在内的各产业的发展,协助海南在自贸区建设背景下打造良好的法律环境,并为各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

    作为国内外知名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在三亚设有分所,并将扩大业务范围,力求在海南包括医药医疗健康领域在内的建设中作出重要贡献。当日下午,金杜医药医疗法律业务板块合伙人一行前往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实地参观了先行区规划馆和博鳌超级医院等。(一线消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要 闻
   04版:城市更新
   05版:国 内
   06版:国 内
   07版:健康专刊
   08版:国 际
   09版:社 会
   10版:经 济
   11版:俄罗斯·解码
   12版:俄罗斯·解码
骨科机器人:让人工关节置换术更精准
推动医疗产业发展 打造良好法律环境
为贫困家庭拔掉“病根、穷根”
为快速救治脑卒中患者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