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版:经 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
海口·脱贫攻坚进行时
 
标题导航
复赛项目可享优惠扶持政策
天津航空暑运 新增10条航线
“高颜值”网红冰淇淋成新宠
糟粕醋:让人念念不忘的酸爽
国内市场未发现 爱他美欧洲乳粉
资讯广场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8年7月13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举办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大赛
复赛项目可享优惠扶持政策

    本报7月12日讯(记者光明)从2018年海南青年电子商务创业大赛举办方了解到,大赛初创企业组一等奖可获奖金7万元,农村电商专项组一等奖可获奖金5万元,电商人才组一等奖可获奖金2万元。入围复赛的项目可申请入驻大赛合作园区,享受优惠的创业扶持政策和优质的创业孵化服务,并辅导对接各地有关部门的政策扶持。

    本次大赛由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农业厅、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三亚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举办方希望通过大赛选拔优秀电商创业人才和项目,为青年电商创业者搭建展示、融资、对接平台,推动海南传统经济转型升级,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青年创新创业氛围、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活力,优化我省电商创业环境,促进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

    大赛分初创企业组、农村电商专项组、电商人才组,参赛主体以公司或其他已注册的经济组织为主,其中电商人才组未经注册的创业团队也可以报名(团队人数不少于2人、不超过5人),企业组第一申报人须为公司股东。报名时间截至8月15日,初赛将于8月下旬举行。举办方将为入围半决赛的参赛项目提供投融资对接服务;向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推荐获得一、二等奖的企业。入围半决赛的参赛者,符合条件的将获得加入各级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青年创业协会的资格。大赛获奖者在今后的青年创业类评奖当中优先列为候选人。对照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的标准,按获奖名次顺序由高到低从获奖者当中推报选手参加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海口·脱贫攻坚进行时
   04版:城市更新
   05版:时 评
   06版:社 会
   07版:卫生与城市
   08版:经 济
   09版:国内新闻
   10版:国 际
   11版:副 刊
   12版:体育/文娱
   13版:俄罗斯·球事
   14版:公 告
   15版:公 告
   16版:公 告
复赛项目可享优惠扶持政策
天津航空暑运 新增10条航线
“高颜值”网红冰淇淋成新宠
糟粕醋:让人念念不忘的酸爽
国内市场未发现 爱他美欧洲乳粉
资讯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