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海口·脱贫攻坚进行时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
海口·脱贫攻坚进行时
 
标题导航
海南爱心扶贫网首批销售款结算
观风测雨保民生的气象人
脱贫致富电视夜校 第109期今播出
人杰地灵迈德村 一砖一瓦皆历史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8年11月12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爱心扶贫网首批销售款结算
145390元已经结算到贫困户或合作社

    本报11月11日讯(记者周雪君)记者11月11日从海南爱心扶贫网了解到,自10月16日上线以来,各种扶贫产品线上热销,10月16日至10月23日销售额为300595元,其中145390元已经结算到贫困户或合作社,剩余款项预计明天结算。

    “一个星期就卖了30090元,以前想都不敢想,海南爱心扶贫网给我们搭建产品销售平台,更加坚定我脱贫致富的信心。”海口市永兴镇贫困户陈树木此前在帮扶下,种植了100多棵番石榴树,以往番石榴成熟后,他自己拿到市场去卖,价格不稳定。自从把番石榴放在了海南爱心扶贫网上销售,销路打开价格好了,网上销售的价格比散卖的每斤大概能多赚1.2元,今年收入预计会比去年翻一倍。

    “上线第一个星期,鸡蛋就卖了3万多元,现在钱收到了,更增加我脱贫致富的信心。”澄迈县老城镇贫困户李运山的孩子有残疾,之前都只靠着打零工为生,赚来的钱还要给孩子看病。在政府部门的大力帮扶下,他建起鸡舍,开始养鸡、卖鸡蛋,现在共养殖约8000多只鸡,每天都有鸡蛋收。在镇政府和帮扶责任人的支持下,李运山开始在海南爱心扶贫网上销售鸡蛋,起初他只订了几十个包装纸箱,但大量的订单如雪花飘来,他赶紧增加包装纸箱,每天发货,李运山说,通过在海南爱心扶贫网上销售,增加销路,下一步计划扩大养殖规模,通过努力让腰包更鼓,生活越来越好。

    海南爱心扶贫网上线时间虽然不长,但是效果明显。不少贫困户纷纷表示,海南爱心扶贫网能为大家很好地解决此前农产品卖出难、卖价低等问题,扩大销路,提高了大家脱贫致富的信心,有效增加贫困户的收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海口·脱贫攻坚进行时
   04版:城市更新
   05版:社 会
   06版:经 济
   07版:国 内
   08版:国 内
   09版:国 际
   10版:时 评
   11版:体育/文娱
   12版:健康专刊
海南爱心扶贫网首批销售款结算
观风测雨保民生的气象人
脱贫致富电视夜校 第109期今播出
人杰地灵迈德村 一砖一瓦皆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