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版: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要闻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民警扮客服擒获毒贩
东线高速龙滚互通 今起实行交通管制
当街乱扔瓜子皮 涉事城管被调查
法院两天执行 “老赖”案130件
“hello,你好!”
无证驾驶摩托车 两男子被拘15日
长滨西四路工地有人非法挖砂?
消防提醒市民 警惕推销骗局
乘客遗落提包 公交司机归还
非洲猪瘟(3)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8年11月2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警扮客服擒获毒贩
龙华警方3天抓获9名贩毒嫌疑人

    本报11月26日讯(记者李云川)“我们是警察,不许动!”听到物业人员敲门,凤翔东路某小区男子兰某刚打开房门就被抓获,民警从兰某与女友高某居住的房间搜缴出冰毒、大麻、麻古等多种毒品,以及20多把管制刀具和气枪、铅弹。21日至23日,龙华警方连续破获多起贩毒案件,抓获9名贩毒嫌疑人,缴获各类毒品、作案工具以及吸毒用具一批。

    缴获一批毒品刀枪

    11月22日,龙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获得线索:凤翔东路某小区有人在贩卖毒品。刑警大队经过侦查,锁定了贩毒嫌疑人兰某居住的房屋。当天13时30分,民警找到兰某家,让物业人员配合叫开房门。兰某刚打开房门,没等反应过来就被民警控制。随后,民警进入房间将同样涉嫌贩毒的兰某女友高某抓获,当场从房间缴获冰毒28.65克、大麻7.03克、麻古3.89克,并缴获20多把管制刀具以及一把气枪、若干铅弹。

    兰某和高某承认了贩卖毒品的事实。兰某称,他和高某都是吉林人,而且都吸毒。海口开展三年禁毒大会战,加大了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力度,贩毒的通道被堵,毒品的价格也就越来越高。他无钱购买高价毒品,只好走上以贩养吸的道路。他向广东上线购买毒品,对方通过快递运送过来,他将毒品贩卖给辽宁籍下线贩吸毒女子刘某和海口籍贩吸毒男子颜某等。

    随后,民警在国贸帝国大厦抓获贩毒嫌疑女子刘某,在文华路某小区抓获贩毒嫌疑男子颜某。刘某称,她在海口某夜场跳舞,与兰某一起吸过毒,后来她得知兰某有毒品货源,就向兰某购买毒品,除了自己吸食外,其余贩卖给他人。

    目前,兰某等4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调查中。

    民警扮客服人员擒嫌犯

    11月22日,龙华刑警大队根据前期侦查得知,湖男籍贩毒嫌疑人付某入住澄迈老城镇一家宾馆,并多次向周边市县贩卖毒品。当天下午,民警赶到澄迈老城镇喜洋洋宾馆布控,经过蹲守观察,确认付某就住在宾馆某客房内,民警假扮成客房服务人员敲开房门,把付某擒获,当场缴获用透明塑料封口袋包装的冰毒10小包。

    付某称,他贩卖的毒品是从湖南某地以每克200元至400元购买,然后携带到海南以每克1200元贩卖。“我们调查发现,半个月前,付某就从湖南携带过一次毒品过来贩卖,他这次携带了10小包毒品,还没来得及贩卖就被我们抓获了。”办案民警说,随后他们顺藤摸瓜,发现了付某的下线贩毒人员,于23日在澄迈烧烤园将内蒙古籍贩毒嫌疑男子郭某抓获,又将郭某的下线涉毒人员俞某江、李某东抓获归案,打掉了一个跨省贩毒网络。

    11月21日18时,龙华刑警还在海汽职工宿舍住宅区内,抓获48岁的贩毒嫌疑男子蔡某,当场搜出毒品海洛因10粒,并从蔡某家中搜出2袋海洛因颗粒。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要闻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6版:卫生与城市
   07版:社会
   08版:经济
   09版:国内
   10版:国际
   11版:体育/文娱
   12版:粤桂琼十一市报业联盟专版·云浮
民警扮客服擒获毒贩
东线高速龙滚互通 今起实行交通管制
当街乱扔瓜子皮 涉事城管被调查
法院两天执行 “老赖”案130件
“hello,你好!”
无证驾驶摩托车 两男子被拘15日
长滨西四路工地有人非法挖砂?
消防提醒市民 警惕推销骗局
乘客遗落提包 公交司机归还
非洲猪瘟(3)
关于一般工商业电价降价及清理规范 转供电环节收费政策告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