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聚焦2018中国帆船年度盛典

03版
聚焦2018中国帆船年度盛典
 
标题导航
3年投资200亿建省域智能电网
海口12家 企业榜上有名
银行理财子公司“来势汹汹”
11月我省CPI 同比涨幅回落
自助式果汁机海口生意冷清
福山油田通过 “绿色矿山”验收
少了油烟气 邻里更和气
海南农产品流通进入拍卖交易时代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罗牛山冷链物流园、海口罗牛山电子商务产业园、国家生猪市场-海南市场开园
海南农产品流通进入拍卖交易时代

    本报12月16日讯(记者光明 通讯员饶小旭)罗牛山冷链物流园、海口罗牛山电子商务产业园、国家生猪市场-海南市场开园仪式,12月12日在罗牛山电商大厦举行。业内人士介绍,这将标志着海南农产品流通进入拍卖交易时代,同时也将推动我省农业电商产业、冷链物流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来自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国家生猪市场、海南省市政府相关部门、冷链物流、农产品电商、畜牧养殖和中冷联盟等领域的近400名嘉宾参加活动。共同见证罗牛山从单一食品供应商,到全产业链平台战略转型的重要时刻。三个平台的全面开园,不仅对于丰富海南省农产品交易形式和种类具有重大意义,更将对提升海南农产品质量和核心竞争力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钟金雄介绍:“罗牛山作为海南本土成长起来的农业龙头企业,历经30载耕耘,矢志不移坚守农本,持续创新。坚实的基础意味着更大的责任,罗牛山今后会继续引领潮流,以更高的标准,更广阔的视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据了解,海口罗牛山电子商务产业园暨海口罗牛山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由海口市电子商务协会发起,联合海南鑫锐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海南罗牛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海南伊索传媒有限公司共同策划筹建。目前主要打造“乡村振兴众创空间”,2000平米以上的“新东科技企业孵化器”,将深度服务海南互联网产业、电子商务企业、乡村振兴事业、热带高效农业、东南亚及阿拉伯国家农产品进出口贸易等领域。

    罗牛山冷链物流园作为海南首个冷链物流综合园区,位于海口江东新区,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罗牛山冷链物流园具有一流装备设施、完善的管理系统、优质的服务体系、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平台。而国家生猪市场-海南市场的落地,不仅是海南生猪市场迈向新台阶的体现,更将对农牧业品牌创建、相关产业链条延伸、传统产业信用体系建设、精准产业扶贫、鼓励创新创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钟金雄表示,未来罗牛山有坚定的信心,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大潮中,秉承“拓荒牛”精神,以打造一流园区为目标,以一流服务回馈客户,以一流业绩回馈股东,以一流品牌引领行业发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聚焦2018中国帆船年度盛典
   03版:聚焦2018中国帆船年度盛典
   04版:聚焦2018中国帆船年度盛典
   05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6版:聚焦2018海南冬交会
   07版:时评
   08版:卫生与城市
   09版:国内新闻
   10版:国内
   11版:国际
   12版:经济
   13版:社会
   14版: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15版:体育
   16版:公益广告
3年投资200亿建省域智能电网
海口12家 企业榜上有名
银行理财子公司“来势汹汹”
11月我省CPI 同比涨幅回落
自助式果汁机海口生意冷清
福山油田通过 “绿色矿山”验收
少了油烟气 邻里更和气
海南农产品流通进入拍卖交易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