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版:国 内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
要 闻·关注2018国际智慧城市峰会暨智慧城市创新生态博览会
 
标题导航
领航!向着高质量发展坚定前行
黑客攻击“零门槛” 涉网犯罪“链条化”
Mazda CX-8海口从容上市
长安逸动EV460海南上市
东风启辰T60“智趣”来袭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8年12月2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海口开营
东风启辰T60“智趣”来袭

    转眼间,年关已至,又到了购车旺季。为了方便广大消费者更近距离的接触高端科技,选购到智能与品质兼具的优质好车,12月14日-16日,东风启辰在海口市海航文化体育广场举办了别具一格的“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活动,让广大海口人民有机会与旗下高科技智联汽车产品进行零距离接触。

    在“智趣体验营”的试乘环节,东风启辰T60一经亮相,就引起众人瞩目。外观上,东风启辰T60采用了极具未来感的“星航”设计美学,呈现被大自然洗礼后的一种雕刻美,并且拥有双色车身设计,搭配悬浮式车顶,兼具科技感与时尚个性。东风启辰T60的高“颜值”令现场众多年轻消费者对其青睐有加。

    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东风启辰T60“翻山越岭”,顺利完成了巅峰木桩路、驾控交叉路、动力朝天坡等三大高难度体验项目。在各项试乘项目中,东风启辰T60良好的操控性、车身稳定性以及车身刚性也得到充分的展现。这就意味着,除了在城市通勤,你也可以驾驶它去一些路况不好的郊外享受更美好的风景。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东风启辰也给准车主们带来了启辰T60的专属优惠。2019年1月31日(含31日)前下订单,且在2019年3月31日前完成系统开票的全国前10000名客户,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1、免费送启辰智联叮咚音响;2、免费送启辰智联液晶钥匙;3、动力总成终身质保服务;4、终身免费保养服务;5、享受10年基础免费流量。

    (余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要 闻·关注2018国际智慧城市峰会暨智慧城市创新生态博览会
   04版: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06版: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07版:要 闻
   08版:社 会
   09版:城市更新
   10版:国 内
   11版:国 内
   12版:国 际
   13版:经 济
   14版:体育/文娱
   15版:教 育
   16版:粤桂琼十一市报业联盟专版
领航!向着高质量发展坚定前行
黑客攻击“零门槛” 涉网犯罪“链条化”
Mazda CX-8海口从容上市
长安逸动EV460海南上市
东风启辰T60“智趣”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