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版:粤桂琼十一市报业联盟专版 上一版3  
 

01版
要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
要 闻·关注2018国际智慧城市峰会暨智慧城市创新生态博览会
 
标题导航
万昌地产匠心筑梦续辉煌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8年12月2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昌地产匠心筑梦续辉煌

   □玉林日报记者 甘孝武 党雪梅

    挖掘城市价值 建得广厦千万间

    18年来,在国家经济建设的大好政策和政府主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万昌地产取得长足发展。在突出的开发能力和资金实力助推下,万昌地产以工匠精神优化产品供给,成为玉林房地产名副其实的引领者。

    万昌地产不仅是城市发展的运营者,更是城市价值的发现者。经营玉林地产多年,万昌地产加深了对城市价值的理解,更善于发现城市的价值所在。万昌注重品牌建设,真正做到在品质和服务上,让客户放心、满意。万昌地产深谙“只有考虑明天,才会对今天负责”的道理,近年来,在全体万昌人的共同努力下,公司销售额、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三项指标的增长优势非常明显。

  实施精品战略 大珠小珠落玉盘

    万昌地产,每一个项目都是从居住者的角度出发,并且每个项目都是对市场和自我的一种突破。这些年,通过万昌人的不懈努力,公司先后开发建设有海派小户型精品“万昌·溪园”、都市水岸名流居所“万昌·南湖景园”、首府海派豪宅“万昌·上海滩公馆”、南宁滨江中心海派经典巨作“万昌·邕江明珠”、防城港“万昌·卓富国际城”等。万昌地产创造了一个个海派经典形象,同时还拥有多个待开发的优质项目和土地储备。18载筑城经验,作为中国地产500强,万昌地产的表现让城市刮目相看,年年打出傲人战绩。

    弘扬国学文化 忽然一夜清香发

    万昌地产,一路走来,所到之处都创造着典范甚至奇迹。进入玉林11年,从万昌·东方巴黎的品质典范,到万昌·东方巴黎水岸的标杆楼盘,再到万昌·东方巴黎湖岸的国学引领,万昌在彰显企业实力的同时,也展示了其深耕玉林的诚意与雄心。

    从海派精致生活回归东方国学人居大境,荟萃万昌18年人居探索,目前万昌·东方巴黎湖岸建设国学文化大观园的举动在玉林,甚至整个广西,堪称首创。国学文化大观园展示区的开放赢得全城瞩目,用国学文化造园,让景景皆有故事,让社区充满国学文化的氛围,再次点燃了玉林这片热土的置业激情。万昌地产,为玉林这座魅力城市再创高端人居新高度,也让城市精英重新回归精致与优雅的湖居生活方式。

    履行社会责任 散作乾坤万里春

    杨松寿,广西万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多次荣获中国房地产100人、广西优秀企业家、南宁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荣誉称号,绍兴驻桂商会会长,同时在企业内部被尊称为“杨校长”“地产导师”,是一位集多种身份的企业家,在广西乃至全国房地产界均负盛名。

    十余年来,杨松寿在企业的发展上一直踌躇满志,每个项目从拿地到最终交给客户的产品,他都要亲历亲为,过问开发过程中的每个环节。“开百年老店,创万里品牌”的百年发展观正是由创始人杨松寿提出,百年发展梦想,绝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它代表执著、坚定、严谨、科学的发展理念,如今这一信念已流淌在每一位万昌人的血液中。杨松寿认为,房地产开发商逐利是正常的,这是每个企业发展的动力,但能从社会责任出发,多做实际工作,让每一个业主找到自己理想的房子,这才是房企逐利的正确方式。也因此,万昌地产才能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客户和社会各界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与品牌美誉度。

    作为行业的开拓者兼引领者,万昌地产对未来的发展同样富有清晰的认识。新的一年,万昌地产将全方位深度布局玉东新区,继续以出众的开发理念对产品进行精雕细琢,为玉林诠释更多的精彩故事。万昌地产将通过不懈追求和努力,朝着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树立起新的里程碑!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要 闻·关注2018国际智慧城市峰会暨智慧城市创新生态博览会
   04版: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06版: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07版:要 闻
   08版:社 会
   09版:城市更新
   10版:国 内
   11版:国 内
   12版:国 际
   13版:经 济
   14版:体育/文娱
   15版:教 育
   16版:粤桂琼十一市报业联盟专版
万昌地产匠心筑梦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