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1/2018-12/26/02/2018122602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03版
海口·脱贫攻坚进行时
 
标题导航
土地征拆破坚冰 真诚服务赢民心
明年起海口市区将陆续设置60个蔬菜临销点
我省第5期小客车“摇号”今日举行
香港全球药品交易所签约落户海口高新区
街区装彩灯 迎新气氛浓
首都航空携手11家航司升级中转服务
加强城市管理“绣花功夫”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华区联动中心推行半军事化管理
加强城市管理“绣花功夫”

    本报12月25日讯(记者邝晓霞)记者近日从龙华区城市运行综合管理联动中心获悉,联动中心特训营日前迎来结训,这标志着龙华区联动中心未来将以半军事化方式进行管理,加强全区城市管理和社会治理的“绣花功夫”,更好地提高群众满意度。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龙华区联动中心半军事化管理水平,锻造最强执行力,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落实市、区各项工作部署的能力,塑造政府机关勤政、廉洁、高效的整体形象,营造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态度,在4天时间内,龙华区联动中心分两批在海口观澜湖西北狼军拓基地举行了为期两天一晚的封闭式军训。在军训过程中,学员们不仅体验了全封闭式部队生活的制度和方式,也从中感悟到了党和军队“不屈不挠、越战越勇”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

    回忆起此次军训经历,龙华区联动中心公共服务科工作人员李媛感慨收获良多。李媛告诉记者,她的工作是受理12345派件,将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分派到相关的城管、交警等职能部门。“紧急件需要30分钟内职能部门人员到达现场,有些还需要协调各个部门,这就要求我们提高处理办件的执行力,也考验各个部门的协同合作能力。”李媛表示,这样的封闭式军训,让她提高了执行力,也让大家更加重视团队精神。接下来,她将在岗位上更加及时、细心、周到处理办件,提高群众满意度。

    据了解,龙华区城市运行综合管理联动中心积极推进“实时龙华”建设,汇集整合了“12345热线数字城管”“龙华微管家”等30个省、市、区信息平台及多信号集中控制子系统,下沉市政市容、综治、环保、工商、消防、食药监等35个职能部门在网格前端联动响应,提高网格前端发现问题和处置问题效率。

    “我们将持续进行半军事化管理,把此次军训锻炼期间形成的自律自省、团结友爱、奋进拼搏的精神状态和良好风貌带入到工作中,还会定期邀请军拓教练来到我们的工作岗位上进行指导。”龙华区联动中心负责人曹献平表示,通过半军事化管理,加强城市管理“绣花功夫”,进一步推动中心信息与司法、信访、维稳等平台互动融合,从“大调解”“大信访”到“大联动”,加快城市管理与社会治理深度融合,努力让城市更干净、更有序、更安全、更文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03版:海口·脱贫攻坚进行时
   04版:海口环卫
   06版:要 闻
   07版:城市更新
   08版:经 济
   09版:国内新闻
   10版:国 内
   11版:国 际
   12版:社会
   13版:体育/文娱
   14版:广 告
   15版:教 育
   16版:教育周刊
土地征拆破坚冰 真诚服务赢民心
明年起海口市区将陆续设置60个蔬菜临销点
我省第5期小客车“摇号”今日举行
香港全球药品交易所签约落户海口高新区
街区装彩灯 迎新气氛浓
首都航空携手11家航司升级中转服务
加强城市管理“绣花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