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版:民 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
阳光税务·服务纳税人
 
标题导航
第一位救落水老人的好心人找到了
12345·连心桥
参军扛枪报国去 退伍返校从头来
大润发:假消息
大货车撞电动车两人丧生
我省公布226辆假牌套牌嫌疑车辆
海口市国土资源局 关于土地确权异议征询的通告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9年1月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2345·连心桥

    1、市民反映:龙华区椰海大道和丘海大道交叉口的机动车道上有圆形的排污井盖没有盖好,易造成安全隐患。

    市排水管道养护所回复:1月6日11时16分,我所抢修队办件员按时间节点到达椰海大道和丘海大道交叉口处。经现场核实,井盖没有盖好情况属实。我所抢修员于14时54分已经对未盖好的井盖重新更换。

    2、市民反映:友谊阳光城门前有人举办金龙鱼活动播放高音喇叭唱歌扰民。

    龙华区城管局回复: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已对其进行教育整改并责令其将音量降低避免影响周边居民,日后我中队会加强巡逻管控。1月6日与市民联系,表示已解决。

    3、市民反映: 友谊路12号民宅旁边巷子有许多电动车乱停乱放,导致其不能正常营业。

    龙华区海垦街道办回复:城管中队队员再次现场处理,已将违规停放的电动车拖走。

    4、市民反映:琼山大道检察院门口绿化草坪有人私自养牛,需要城管处理。

    美兰区城管局回复:接到投诉后,我局江东中队于6 日18:30分到达现场,经现场反馈已对牛群进行驱赶,下一步我局将对该处加大巡查力度,发现后进行制止。

    5、市民反映: 秀英区滨海大道新国宾馆对面5号路有人非法采砂。

    秀英区国土资源执法大队回复: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和五源河派出所干警已于5日凌晨02:21赶到现场。经查,发现非法采砂作业机械,因该采砂机械轮胎没气,执法人员蹲守至当日中午,联系的吊车师傅赶到现场,将该非法采砂机械运回指定停车场,执法人员对非法采砂作业机械进行暂扣处理。

    6、市民反映: 其于1月4日8时左右在龙昆南路省妇幼保健院乘坐出租车,车牌不记得,于8:30分荣静大厦下车,在车后座遗落一个驾驶证夹(里面有银行卡、驾驶证、身份证等),希望交通部门可以尽快帮助查找。

    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回复:我局工作人员根据市民提供的上下车时间和地点,通过GPS定位排查到车辆,车牌号为琼A411** ,经与司机核实车上有市民遗失的物品,8:30分回复市民,并告知司机电话与联系方式。1月5日市民来电对交通局的高效工作表示满意。

    7、市民反映: 文明西路摩托电动车城爱玛电动车店售卖不符合上牌标准电动车。市民表示其在该店内购买了一辆电动车,商家承诺可以上牌,但其去上牌时交警告知不符合上牌标准,商家不愿意退换且告知可收取500元帮上牌,其认为不合理。

    海口工商局回复:经我局西庙工商所现场协调商家,同意协助消费者上牌。1月5日前台回访市民,满意并表示感谢。

    8、市民反映: 秀英区长流镇田螺村靠近安置房处有耕牛掉进水坑。

    市公安局长流派出所回复:我所民警到场后,联系119到达现场,已把掉入水坑里的牛拉上岸,市民表示满意。

    (本报记者陈昌波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阳光税务·服务纳税人
   04版:海口·脱贫攻坚进行时
   05版:要 闻
   06版:城市更新
   07版:民 生
   08版:国 内
第一位救落水老人的好心人找到了
12345·连心桥
参军扛枪报国去 退伍返校从头来
大润发:假消息
大货车撞电动车两人丧生
我省公布226辆假牌套牌嫌疑车辆
海口市国土资源局 关于土地确权异议征询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