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海口·脱贫攻坚进行时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
海口·脱贫攻坚进行时
 
标题导航
产业引“活水” 电商解“卖难”
尤恒辉被党内严重警告、政务降级
擅自预售演唱会门票 一旅行社被罚5万元
龙华区走访 慰问贫困户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9年1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擅自预售演唱会门票 一旅行社被罚5万元

    本报1月17日讯(记者吴雨倩)记者今日获悉,海南海平面旅行社有限公司在未办理《营业性演出许可证》的情况下,其开办并运营的微信公众号“度假之家”擅自预售“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演唱会门票。其行为违反了《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六条的规定。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依法责令海南海平面旅行社有限公司停止违法行为,没收其违法所得,并处以罚款人民币5万元。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执法人员在对海南海平面旅行社有限公司运营的微信公众号“度假之家”进行远程勘验时,发现该微信公众号预售“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演唱会门票。微信公众号“度假之家”的帐号主体信息,未标明《营业性演出许可证》编号。随后,执法人员对海南海平面旅行社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对方未能提供上述材料。执法人员对微信公众号的管理后台和用户购买演唱会门票预售成交记录进行取证。

    经查实,海南海平面旅行社有限公司擅自从事营业性演出经营活动的违法行为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其行为违反了《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六条的规定。依据《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四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依法没收其违法所得,并处罚款5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海口·脱贫攻坚进行时
   04版:关注·世界湿地日中国主场宣传活动
   06版:要闻
   07版:民生
   08版:卫生与城市
   09版:国内
   10版:国际
   11版:副刊
   12版:体育/文娱
产业引“活水” 电商解“卖难”
尤恒辉被党内严重警告、政务降级
擅自预售演唱会门票 一旅行社被罚5万元
龙华区走访 慰问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