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
牢记嘱托 奋进椰城
 
标题导航
“诚信驿站”书店购书“刷人品”
我省法院首开短信平台 案件办理进度会有提醒
海文大桥看风景 阻碍交通要受罚
海陆空联动救助遇险渔民
卖南瓜喽
微信要“收费”?市民别相信
小区电梯广告收益去哪了?
12345·连心桥
海口市殡仪馆声明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9年3月2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2345·连心桥

    市民反映:17日发现海秀东路与海秀中路交叉口东南50米国宾大厦隔离带的防护栏中间双向六车道上的广告牌已拆,但是下边的墩子还未拆除,存在安全隐患。

    龙华区城管局回复:已派执法人员在现场监督施工队施工,次日凌晨已经把这些墩全部拆除完毕。

    市民反映:17日发现,白龙北路上游大厦物业没有将小区里面臭水沟的淤泥清理干净,气味难闻。

    美兰区白沙街道办回复:社区工作人员17日到物业处核实,物业处表示已经安排人员清理完淤泥,清洗完地板。

    市民反映:其20日在中山南路的南北水果市场内购买2箱龙眼,打开后发现龙眼里面只有上面一层是好的,下面全是烂果,要求工作人员到场处理。

    琼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回复:我局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立即联系当事人并于当天10时35分赶到现场进行检查处置。经双方协调,货主退还消费者两箱龙眼货值200元,消费者表示满意接受。

    市民反映:20日发现,下坎西路230号门前的雨水管道污水溢流,影响周边环境。

    琼山区市政管理局回复:工作人员前往现场,经现场勘查,确认是该路段排污管道淤塞,导致污水溢流,长度约60米。现已使用高压疏通作业车对该管道进行疏通,并清理排水(污)井3座。

    市民反映:18日发现,文明中路56号海口市中医院后面有许多垃圾和老鼠尸体不清理,影响周边居民。

    市卫生局回复:接到市民投诉后,我委立即协调海口市中医院响应处置。经核实,该院已查清楚并清理干净。

    市民反映:19日发现,琼山区府城街道马鞍横街21号路段的路灯不亮。

    琼山区市政管理局回复:已修复完成。19日致电回访市民,表示已解决。

    市民反映:19日发现,丘海大道海瑞桥滨涯新村的安置房围栏倒塌砸到路人,要求工作人员到场处理。

    海口市公共绿化管理所回复:接件后立即与当事人对接了解此事,得知当事人被砸后报110和120来现场已送去医院,在对伤者表达歉意的同时通知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即刻与伤者联系沟通赔偿问题,保险公司已与伤者取得联系并沟通完毕。

    (本报记者 陈昌波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牢记嘱托 奋进椰城
   04版:关注
   05版:海口·脱贫攻坚进行时
   06版:要闻
   07版:民生
   08版:国内/国际
   09版:国内
   10版:国际
   11版:副刊·阳光岛
   12版:体育/文娱
“诚信驿站”书店购书“刷人品”
我省法院首开短信平台 案件办理进度会有提醒
海文大桥看风景 阻碍交通要受罚
海陆空联动救助遇险渔民
卖南瓜喽
微信要“收费”?市民别相信
小区电梯广告收益去哪了?
12345·连心桥
海口市殡仪馆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