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版:民 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3版
要 闻

05版
经 济
 
标题导航
海口火车站今起“二次安检”
家中白蚁出没 切勿喷洒农药
19日起环岛高铁部分动车组票价浮动
民警连追两条街翻墙擒贼
气温升高车辆“火气”也大
12345·连心桥
防癌“应知应会”你了解多少?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9年4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2345·连心桥

    市民反映:其是恒大文化旅游城的业主,由于迎宾大道道路拓宽,施工时把整一条的水管损坏,导致小区停水。

    市政工程维修公司回复:经工作人员了解,由于大暴雨造成迎宾大道市政改造区域供水主干管接口漏水,项目公司已通知供水公司于半小时内到达现场进行抢修并启用备用水管进行供水,已于两小时内恢复正常供水。

    市民反映:金盘大道与东沙路的交界口往海口电视台的路段有树枝掉落在地上,需要进行清扫。

    龙华区城西镇政府回复:接到市民反馈后,我镇金盘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联系物业方进行处理,物业已联系车辆将树枝清理完毕。

    市民反映:其于2018年3月在高登东街台铃电动车店购买一辆电动车,2018年12月更换了新电池,现在使用4个月电池出现问题,向商家反映得不到处理。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经了解,投诉人表示他当时换电池时已超过半年,商家只能更换B类电池。

    市民反映:振发横路香满农家美食城门口有垃圾堆积,近期都无人处理。

    海口市京环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回复:由于近几天多辆清运车故障,导致清运延迟,我司清运队已经第一时间处理干净。

    市民反映:其是海秀中路120号顺发新村小区业主,由于中国电信拉电缆悬挂在小区门口,影响出行。

    中国电信海口分公司回复:我司抢修人员现场核实,该电缆是电信的线路,已使用介入6芯光缆60米以及4.0铁线软吊,接头两个升高该缆线,已处理,无隐患。

    市民反映:其于2018年12月在美苑路桫椤湾商业街布露克沙拉店铺充值300元用于消费,现在大概剩余200元左右,于4月12日到场消费,发现店铺已经搬走,无法与店家取得联系。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经与商家联系协商,商家已退款233元给市民。

    市民反映:和平北路拐进玉和花园小区的小路,路面上有污水溢流。

    美兰区白沙街道办回复:我办社区工作人员联系物业负责人整改,物业负责人表示市民投诉的问题已经整改完毕。

    市民反映:龙华路龙昆下新村69号门前有一盏路灯不亮,希望工作人员尽快修复。

    龙华区市政维修管理中心回复:接到办件后,我中心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赶赴现场核实,现已维修处理完毕。

    (本报记者 张熙宇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3版:要 闻
   05版:经 济
   06版:时 评
   07版:民 生
   08版:海南金融
   10版:国 际
   11版:公益
   12版:副刊·骑楼
   13版:文 体
   14版:优质车商
   15版:教育周刊
   16版:粤桂琼十一市报业联盟专版·崇左
海口火车站今起“二次安检”
家中白蚁出没 切勿喷洒农药
19日起环岛高铁部分动车组票价浮动
民警连追两条街翻墙擒贼
气温升高车辆“火气”也大
12345·连心桥
防癌“应知应会”你了解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