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版:海南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3版
要 闻

05版
经 济
 
标题导航
海南致力打造金融智库平台
联通自由购物实现多币种结算
实现存款贷款和清收“开门红”
保费纳入海南政策性补贴范畴
提早规划孩子教育资金
银行资讯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9年4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农信社:
实现存款贷款和清收“开门红”

    本报4月17日讯(见习记者陈德文 特约记者袁国华)4月12日下午,省农信社召开2019年“开门红”工作总结大会。会议通报省农信社2019年度“开门红”工作进展情况,开门红工作做得好海口农商银行等6家单位做了经验介绍。

    会议由省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刘政权主持。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利光秘介绍,省农信社党委高度重视“开门红”工作,从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多次进行部署和动员,省联社党委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对任务完成情况不理想的市县行社予以督导。在全省农信系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实现了存款、贷款和清收三项任务的“满堂红”,这为农信社下一阶段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全年任务目标完成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利光秘强调,为了奖励先进、鞭策后进,省联社党委坚决兑现落实“两个挂钩”(业绩和履职),实行奖优罚劣。对于开门红工作做的得好的6家市县行社将予以人均1000元的奖励,此项奖励不包含在年薪绩效考核范围之内,同时要求市县行社不得搞平均主义,奖励要体现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的公平公正原则;对于3项或2项开门红任务没有完成的市县行社,除了做检讨说明外,还需真正解决认识、措施、落实、考核不到位问题,拿出实实在在的见效措施,迅速迎头赶上。

    他要求市县行社要立即抢抓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带来的招商引资新机遇,精准把握市县机构改革过程中部门整合带来新机会,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参与市场竞争,不做消极无为的看客和旁观者,要做积极向上的主人翁和当局人;同时省联社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在“放管服”的过程中,指导服务行社的履职能力得到促进和提高,让全省农信系统的“抓改革、促发展、严管理、控风险”等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3版:要 闻
   05版:经 济
   06版:时 评
   07版:民 生
   08版:海南金融
   10版:国 际
   11版:公益
   12版:副刊·骑楼
   13版:文 体
   14版:优质车商
   15版:教育周刊
   16版:粤桂琼十一市报业联盟专版·崇左
海南致力打造金融智库平台
联通自由购物实现多币种结算
实现存款贷款和清收“开门红”
保费纳入海南政策性补贴范畴
提早规划孩子教育资金
银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