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版:文 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3版
要 闻

05版
经 济
 
标题导航
“海南飞人”出征多哈田径亚锦赛
2022世界杯亚洲区 预选赛举行首轮抽签
巴塞罗那完胜曼联 阿贾克斯首进四强
中国队:金牌榜奖牌榜均列首位
五个导演讲述五个普通人的梦想
150余合唱者 为祖国唱赞歌
开拓者再胜雷霆 猛龙扳回一城
《中国女排》明年大年初一上映
海南国美4·19家电节能补贴全面开抢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9年4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告
海南国美4·19家电节能补贴全面开抢
指导单位:海口市商务局 主办单位:海口日报报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指定补贴单位:海南国美电器全省各门店

    2019年1月2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相关司局就《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具体情况召开会议,首次披露了国家对于刺激家电消费将采取的措施和手段。方案明确指出支持绿色、智能家电销售,有条件的地方可对产业链条长、带动系数大、节能减排协同效应明显的新型绿色、智能化家电产品销售给予适当补贴,以推动高质量新产品销售。

    节能补贴指定补贴点 节能家电价格全线拉低

    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同时实实在在给予消费者优惠,更好地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海南国美正式启动家电节能补贴活动,并即将于4月19日~21日为消费者带来补贴优惠。这次补贴活动由海口商务局指导、海口日报海报传媒牵头,海南国美全面负责补贴落地,这意味着无论补贴力度还是家电厂家的参与度均较为贴合当地的实际,同时也意味着消费者在这次活动中更容易买到心仪的家电。

    据悉,这次活动参与品类覆盖:冰箱、洗衣机、彩电、空调、厨房电器、卫浴电器、小家电等7大品类能效标识为中国能效标识一级或二级的家电产品。彩电、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卫浴电器、小家电等一级能效产品能补贴成交价的6%~12%,二级能效补贴4%~8%,单台最高补贴800元;空调柜机每套补贴400元,挂机补贴200元。同一送货地址、零售顾客,同一品类、同一商品可享受1次节能补贴,其中由于空调这一品类较为特殊,部分消费者会一次购买多台空调,为了让补贴活动更人性化,这次节能补贴惠民活动推出挂机同一型号可最多享受5台节能补贴,让补贴活动更能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

    购物权益再升级 多重补贴为节能助力

    同时,为了能让真正有购买家电需求的消费者享受到节能补贴优惠,集中活动资源力度,这次活动采取小程序形式报名。4月19日前,消费者只要用微信扫码注册“华南家电”小程序并详询国美电器工作人员进行提前预约,即可获得100元节能家电购物金+节能补贴特权券,凭券到门店选购家电,即可享一、二级能效家电产品额外补贴。全品牌参与,折上再折,击穿行业底价。

    除了价格的全线拉低外,海南国美本次活动还联手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开展全面补贴战,助力消费者狂欢购物。活动期间,持建行龙卡信用卡或农行信用卡到海南国美门店,即可在成交价消费满额减100-300元的额外补贴,全场所有商品均可在活动价后参与,多重福利,持卡购家电更省钱。

    为了让消费者买得更放心,海南国美还提出“买到假货我就赔”、“买得贵了我就赔”、“送得晚了我就赔”三项服务承诺。全品牌厂商资源加持、节能补贴、刷卡再减,4月19日海南国美势必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真正的节能家电钜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3版:要 闻
   05版:经 济
   06版:时 评
   07版:民 生
   08版:海南金融
   10版:国 际
   11版:公益
   12版:副刊·骑楼
   13版:文 体
   14版:优质车商
   15版:教育周刊
   16版:粤桂琼十一市报业联盟专版·崇左
“海南飞人”出征多哈田径亚锦赛
2022世界杯亚洲区 预选赛举行首轮抽签
巴塞罗那完胜曼联 阿贾克斯首进四强
中国队:金牌榜奖牌榜均列首位
五个导演讲述五个普通人的梦想
150余合唱者 为祖国唱赞歌
开拓者再胜雷霆 猛龙扳回一城
《中国女排》明年大年初一上映
海南国美4·19家电节能补贴全面开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