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只要心思巧 垃圾可变宝
长影环球100被约谈责令整改
省调控办回应:骗局!
怒放
12345·连心桥
马虎旅客丢手机 险些冤枉好心人
社保降费 网报助力
秀英区长流镇镇海社区主任郑作述涉嫌受贿罪被提起公诉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9年5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2345·连心桥

    市民反映:其在红城湖鑫馨湖宾馆入住发现床上有蚂蚁,向酒店反映后未处理该问题。

    琼山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回复:经检查发现,投诉人所住房间确实存在蚂蚁。经协调,酒店方同意为投诉人换房,在诉求人看过新更换的房间后,表示住回原定房间。同时我局工作人员也责令酒店方向投诉人赔礼道歉,并要求加强酒店物品的清洁消杀工作。

    市民反映:龙华区靠近龙泉镇陈永村300米左右的位置有人烧生猪产生臭味,周边的居民一整天都闻到臭味,污染严重。

    龙华区龙泉镇政府回复:经工作人员到现场核实,未有焚烧情况。市民投诉气味问题为4月30日白天镇防疫非洲猪瘟人员对扑杀病死猪和消毒设备进行无害化处理。

    市民反映:红城湖路国托公寓门口有一辆机动车堵路,希望通知车主挪车。

    市公安局回复:忠介派出所民警已通知车主移车。

    市民反映:琼州大道琼山邮政局公交车站有一个排水井盖丢失。

    市排水管道养护所回复:我所工作人员按时间节点到达琼州大道琼山邮政局公交车站,经现场查看并与市民联系核实,抢修队员于10时26分已修复处理完毕。

    市民反映:美兰机场附近的朴素设计民宿房间里面卫生差,卫生间里面有女士用过的毛巾及贴身衣服,且丢弃物品不予处理。

    美兰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回复:关于投诉人提出卫生差的问题,我局已要求酒店方立即整改,并要求其今后加强管理,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市民反映:海甸岛邦顿东里264号于5月1日起出现水压低的情况,无法正常用水。

    美兰区人民路街道办回复:经居委会工作人员与当事人电话了解情况,其表示经检查是家门口的水闸被人关了,现在已经打开,问题解决。

    市民反映:青年路美华苑小区4栋旁有居民聚集打牌扰民,严重影响居民日常生活。

    市公安局回复:白龙派出所民警已到场制止。

    市民反映:秀英区东山镇广行街上的夜宵店存在油烟污染。

    秀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回复:经核实,该处确实存在油烟污染的现象,执法队员当场责令负责人进行整改,现已整改完毕。

    (本报记者 张熙宇 整理)

报料有奖 

    椰城的突发事、稀奇事、感人事,您报料,我报道,欢迎拨打本报热线66812555、66813555提供线索,一经采用,奖金奉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要闻
   04版:民生
   05版:经济
   06版:时评
   07版:理论
   08版:城市综合管理与执法
   09版:国内
   10版:国际
   11版:文体
   12版:粤桂琼十一市报业联盟专版·玉林
只要心思巧 垃圾可变宝
长影环球100被约谈责令整改
省调控办回应:骗局!
怒放
12345·连心桥
马虎旅客丢手机 险些冤枉好心人
社保降费 网报助力
秀英区长流镇镇海社区主任郑作述涉嫌受贿罪被提起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