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版:城市综合管理与执法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整治餐厨垃圾 守护市民餐桌
持续整治露天烧烤
依法查处非法小广告
市城管督察支队“五一”假期坚守岗位
“城管歌手”刘春云:我为城管歌唱
整治夜间市容市貌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9年5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们辛苦了!”
市城管督察支队“五一”假期坚守岗位
当人们沉浸在“五一”小长假欢乐氛围的时候,5月1日至4日,在市区的大街小巷随处都能看到城管队员忙碌的身影,他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在岗位一线,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服务保障工作。

    □ 本报记者黄夏

    见习记者林秀南 文/图

    “五一”期间,为保障市民以及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整洁、有序的节日,海口市城管督察支队根据海口市市政管理局“五一”工作值班要求,科学安排工作人员,开展全市餐厨泔水、万人健步大赛保障和市容市貌管理督察工作。

    5月1日当天共出动3车次,7人次对全市进行巡查,重点巡查万绿园周边、万人健步大会会场、滨江路凤翔路段、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汽车客运总站、东站、琼山区文化馆、椰海大道、市民游客中心、侨中路口等路段,确保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积极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节日环境。

    “五一”期间,万绿园迎来了许多市民游客,大多数为家庭出游,“趁着假期和家人一起出来游玩,放松一下身心,城管也在周边巡查,假期不放假,他们也挺辛苦的。”李女士和记者说。

    根据《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关于印发2019追梦海南万人健步大会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保障活动顺利举行,支队加强督察检查,在海鲜大世界周边路段和凤翔东路,环卫工人在清洗路面,交警在布置管制设施,保障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4月30日晚间,机动大队加强对国贸、海甸五西路、江东大道、琼山大道交叉口、风翔东路、风翔西路等路段巡查,并未发现运输泔水车辆。

    市城管督察支队支队长屈冠峰表示:“向全体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城管队员致敬!你们辛苦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要闻
   04版:民生
   05版:经济
   06版:时评
   07版:理论
   08版:城市综合管理与执法
   09版:国内
   10版:国际
   11版:文体
   12版:粤桂琼十一市报业联盟专版·玉林
整治餐厨垃圾 守护市民餐桌
持续整治露天烧烤
依法查处非法小广告
市城管督察支队“五一”假期坚守岗位
“城管歌手”刘春云:我为城管歌唱
整治夜间市容市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