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一杯绿豆沙 夏日送“清凉”
国内外专家学者探讨旅行社创新发展
海南推进环岛旅游公路驿站建设
海南表彰献血先进 弘扬无私奉献精神
海口用情用心交出“平安高考”圆满答卷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杯绿豆沙 夏日送“清凉”
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关爱一线劳动者
▶海口汽车东站爱心驿站的志愿者给保洁人员送上清凉绿豆汤。

    本报6月11日讯(记者史瑞丽 通讯员许晶亮摄影报道)“同志,请喝绿豆沙,你们辛苦了!”6月10日-11日,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海口市汽车东站爱心驿站、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团琼山区委、国兴街道办、米铺社区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爱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表达对坚守在一线劳动者的关爱,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连日来,海口天气持续高温,酷热难耐,但环卫工人、交警等劳动者仍然头顶烈日,坚持工作在一线,为城市环境卫生和交通安全秩序等抛洒汗水。志愿者在琼山区日月广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忠介步行街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等多个服务站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在炎热天气仍然坚守岗位的劳动者送上冰爽的绿豆沙。

    “在这么炎热的天气,有这么一杯贴心的绿豆沙真是太好了,非常感谢志愿者。”海口市汽车东站保洁员阿姨从志愿者手中接过绿豆沙后笑逐颜开地说。一旁的汽车东站工作人员接过绿豆沙时也表示,虽然天气闷热难受,但能感受到志愿者们送来的清凉,他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让乘客们更加便利。志愿者的暖心举动,让周围的群众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希望通过此次送清凉活动,呼吁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参与其中,为奋斗在一线的劳动者送去夏日清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要闻
   04版:关注
   05版:要闻
   06版:时评
   07版:民生
   08版:国际
   09版:国内
   10版:综合资讯
   11版:文体
   12版:教育周刊
一杯绿豆沙 夏日送“清凉”
国内外专家学者探讨旅行社创新发展
海南推进环岛旅游公路驿站建设
海南表彰献血先进 弘扬无私奉献精神
海口用情用心交出“平安高考”圆满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