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
要闻·携手共建美丽海口
 
标题导航
男子太冲动 后果很严重
“砍价”链接或藏坑 市民帮忙需谨慎
拉扯方向盘 “醉猫”被刑拘
我爱美丽乡村
12345·连心桥
社区节日庙会热闹上演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无忌海项目(三期)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9年6月18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卡住公交司机脖子引发事故被刑拘
男子太冲动 后果很严重
熊某卡住公交司机的脖子。

    本报6月17日讯(记者李云川摄影报道)16日晚,海秀中路禧福新城门前路段,一辆30路公交车失控冲撞上中间绿化带。“熊某骑电动车与公交车司机范某产生纠纷,熊某冲上车卡住范某的脖子、拉扯手臂引发交通事故。目前熊某被警方刑事拘留。”今天中午,龙华公安分局海垦派出所民警介绍了相关案情,并否认了网传熊某抢夺公交车方向盘一事。

    海垦派出所民警介绍,16日21时28分接到群众报警后,仅用了3分钟就赶到现场,发现公交车司机范某和乘客已将涉事男子熊某控制。经查,当天21时20分许,熊某骑电动车从海秀中路非机动车道上由西向东行驶,经过禧福新城门前路段,熊某要回去接一位朋友,刚将电动车横过来准备调头,这时,范某驾驶载有七八名乘客的30路公交车从辅道同行驶入,从骑车的熊某旁边经过,熊某骑车摔倒。范某驶出后发现有人骑车摔倒,马上倒车回来并停车察看。双方就此发生争吵,范某让熊某不要影响他开车,并要开车离开。在这过程中,范某从座位上拿水杯,熊某误以为对方在拿器械,冲上去卡住范某的脖子并拉扯手臂,持矿泉水瓶威胁,导致公交车失控冲上中间绿化带,左侧一窗户玻璃破碎。熊某见状从窗户逃出,被范某和众乘客控制住并报了警。“公交车上的监控视频显示,熊某没有抢夺公交车方向盘的行为。”办案民警说。

    “我当时太冲动了,为此感到很后悔。希望其他人引以为戒,不要像我这样冲动行事。”熊某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他今年55岁,江西人,来海口七八年了,主要做电焊工。当时有一辆公交车司机见他骑车停下调头,就绕开驶过,哪知后边一辆公交车从他很近处开过,他骑车摔倒在地。他很生气,认为那公交车司机像是故意吓唬他。当公交车倒车回来停下后,他就与公交车司机理论。“当时对方只要解释一下‘不是故意的’,我也就会消下气来。”熊某说,对方没有这样解释,后来他看到对方拿了一个黑色的像棍棒似的物体,他就冲了上去,做出了后悔不已的事情。

    警方表示,熊某的行为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其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要闻·携手共建美丽海口
   04版:专题
   05版:海口·脱贫攻坚进行时
   06版:民生
   07版:粤桂琼十二市报业联盟专版·贵港
   08版:经济
   09版:国内
   10版:国内
   11版:国际
   12版:文体
男子太冲动 后果很严重
“砍价”链接或藏坑 市民帮忙需谨慎
拉扯方向盘 “醉猫”被刑拘
我爱美丽乡村
12345·连心桥
社区节日庙会热闹上演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无忌海项目(三期)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