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版:喜迎“七一”砥砺奋进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喜迎“七一”砥砺奋进

03版
关注海口市郊列车
 
标题导航
学习先进 探索产业发展新路径
我市部署防御南海热带低压工作
凝聚人心 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党旗飘扬 椰城更美
用生命树起百姓心中的丰碑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9年7月1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先进 探索产业发展新路径
龙华区多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6月30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刘伟)“七一”前夕,龙华区各党支部纷纷开展各类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建党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6月30日,大同街道组织党员前往琼海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红色娘子军的英勇壮举,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干部,使他们的精神和灵魂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红旗镇本立村,是海南岛建立中共党支部最早、入党人数最多的村庄之一。龙华区委组织部党支部来到该村,通过参观旧址、听党课、才艺表演等形式,追忆革命岁月,抒发爱党爱国的情怀,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忆党史的同时,龙华区还积极学先进。龙泉镇机关党支部带领党员到澄迈县福山镇开展党日主题活动,参观福山咖啡文化馆,学习“一镇一品”打造经验,探索产业发展对于镇村经济的带动作用。城西镇机关党支部到全国农村幸福社区建设示范村——演丰镇演东村开展党日主题活动,学习党建引领村庄建设发展经验,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迈向更高的台阶。龙泉镇美仁坡村党支部到秀英区永兴镇冯塘村冯唐绿园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典范先进经验,探索本地美丽乡村发展路径。

    此外,龙泉镇党委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开展“扫黑除恶、以案为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通报王绍章案相关案情及镇委镇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龙泉镇扫黑除恶专项整改小组要沉心聚力入村入户开展整改工作。各村党支部也结合王绍章案件开展书记以案说法、法制宣传宣讲等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争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者、实践者、力行者,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维护社会长治久安。

    6月29日上午,龙华区2019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五老”志愿行党日主题活动现场,“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人员通过歌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激发和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热爱生活、热爱党、热爱祖国,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贡献。此外,金贸街道工委、玉沙社区党总支在京华城文化舞台联合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晚会活动,通过歌舞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喜迎“七一”砥砺奋进
   03版:关注海口市郊列车
   04版: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海口
   05版: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海口
   06版:要闻
   07版:视觉
   08版:城市更新
   09版:国内
   10版:国内/国际
   11版:文体
   12版:海口园林环卫
学习先进 探索产业发展新路径
我市部署防御南海热带低压工作
凝聚人心 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党旗飘扬 椰城更美
用生命树起百姓心中的丰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