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版:文 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二青会海南已夺10金4银7铜
作家李门长篇小说《情荡红尘》引关注
喜剧电影《灰猴》海口举行看片会
“梦之队”首摘混合团体金牌
德甲剑指中国第一联赛
特效逼真情节无新意 《狮子王》获观众差评
76人将用天价签下西蒙斯5年
温馨提示:健康素养知识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9年7月1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青会海南已夺10金4银7铜
海南军团还将出击11个大项
海南高尔夫球队的奖牌。
白沙女子橄榄球队在比赛中。

    本报7月16日讯(记者甘雁鸿)记者从省旅文厅获悉,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简称二青会)已提前结束的项目中,海南代表团已夺得10金4银7铜。二青会开幕后,比赛将全面展开,我省136名运动员将在11个大项、36个小项上全力出击,在多个优势项目上为海南代表团“争金夺银”。

    冲浪项目占7金2银

    目前已结束争夺的二青会比赛项目中,我省在乒乓球、冲浪、高尔夫球、橄榄球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共夺得10金4银7铜。海南小将闪耀全国赛场,可见我省近几年对青训工作以及后备人才培养的重视。

    二青会冲浪比赛今年3月在我省万宁日月湾举行。作为东道主,海南代表队包揽了体校组乙组女子短板、男子短板的冠亚军,还获得了甲组男子短板冠军、乙组女子短板团体赛第一、乙组男子短板团体赛第一、甲组男子短板团体赛第一和男女短板混合赛第一的成绩,以7金2银成最大赢家。

    高尔夫球方面,海口体校队代表海南参赛,取得了2金、2银、1铜、1个第七名、1个第八名的好成绩。

    在田径全能比赛中,海口体校运动员黄小雪夺得女子七项全能铜牌,海南体职院陈佩佩获得第七名。

    7月初刚结束的乒乓球比赛,海南乒球小将林诗栋成功斩获男子单打金牌,成为在国内大型运动会上首次夺得乒球项目单打金牌的海南本土乒球手。乒球男子团体赛,海南省乒乓球队夺得第九名。

    16日,橄榄球项目决赛在山西太原结束争夺,白沙女子橄榄球队战胜安徽蚌埠队,夺得季军,这是海南女子橄榄球首次登上全国赛事的领奖台。此次比赛是白沙橄榄球队组建后,第一次代表海南参加全国综合性大赛。

    武术散打方面,海南代表队获得体校组3枚铜牌、1个第五名,俱乐部组夺得1枚铜牌。此外,中海足球俱乐部获得足球项目社会俱乐部十一人制U14组的第四名。

    举重沙排具备冲牌实力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8月8日在山西太原开幕。海南代表团还将在篮球、羽毛球、拳击、足球、举重、排球、跆拳道、沙滩排球、田径、自行车、帆板GAASTRA级等11个大项36个小项参与角逐,在举重、沙滩排球等优势项目上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

    举重是我省传统强项,此番二青会决赛,我省共有12名举重运动员获得参赛资格,其中包括邓小芳、何岳基、邓汉鹏、胡鑫柱等好手。值得注意的是,何岳基在二青会预赛中获得61公斤级三项冠军,此前全国青年举重锦标赛,何岳基同为61公斤级“三冠王”。这次二青会举重决赛将于8月6日至16日举行。

    沙排方面,我省11组队伍22名运动员将角逐8个项目。他们是经过二青会四站预赛,选拔出来的佼佼者,多对组合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沙排决赛将于8月9日-16日在山西太原滨河公园沙滩排球场进行。

    足球方面,海口男足、琼中女足将分别参与体校组男子17-18岁组、女子16岁以下组的争夺。我省劲旅琼中女足值得期待,她们曾实现了“哥德杯”及“哥德杯中国”足球赛三连冠,并于2017年代表海南省夺得全运会群众笼式足球女子组冠军。

    此外,澄迈业余体校将角逐篮球体校女子18岁以下组比赛;澄迈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的6名球员将参与羽毛球社会俱乐部组的男子团体和单打的较量。排球方面,文昌市青少年排球俱乐部、海口体校将分别参加社会俱乐部男子16岁以下组、体校男子17-18岁组比赛;海口风火轮俱乐部的7名自行车手将角逐自行车社会俱乐部甲组比赛。

    其余决赛项目,我省的3名拳击手、2名跆拳道好手、2名田径健儿、8名帆板运动员将争取在不同项目不同级别上,展现海南健儿的风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要 闻
   04版:要 闻
   05版:关 注
   06版:民 生
   07版:国 内
   08版:城市综合管理与执法
   09版:国内/国际
   10版:综合资讯
   11版:文 体
   12版:教育周刊
二青会海南已夺10金4银7铜
作家李门长篇小说《情荡红尘》引关注
喜剧电影《灰猴》海口举行看片会
“梦之队”首摘混合团体金牌
德甲剑指中国第一联赛
特效逼真情节无新意 《狮子王》获观众差评
76人将用天价签下西蒙斯5年
温馨提示:健康素养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