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要 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海南首批高考录取 通知书陆续送达
江东新区有了首个垃圾分类宣教站
我省多所高校 调整收费标准
内地居民凭身份证可申办登轮许可
34名考生中考 违规处理结果公布
传染病防治知识 宣传走进社区
海口50家旅行社考察屯昌琼中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9年7月18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50家旅行社考察屯昌琼中
着力推出琼北旅游新线路

    本报7月17日讯(记者祝勇)7月14日至15日,受屯昌县旅文局和琼中县旅文局的邀请,由海口市旅行社协会组织50家海口旅行社组成的旅游考察团,对屯昌和琼中旅游资源进行两天一晚踩线采风活动,实地深度考察。考察之后,旅行社将着手推出新的琼北旅游线路产品,推动琼北旅游深度融合。

    14日,考察团来到屯昌县坡陈武术村,见识历史悠久的《五行桩》武术,体验一把习武练拳的“江湖中人”,感受淳朴的农耕文化;徜徉在百花盛开的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香飘满园,沁人心扉;穿梭在静谧悠然的美鹤园村,感受独特竹景,沉浸在大自然赐予的秀丽风景中;新型农业主题公园农场——猪哈哈的农场,体验采摘垂钓、手工农作坊等项目,度过悠然时光,感受自然之美。

    15日,考察团来到琼中县什寒村,该村坐落在黎母山和鹦哥岭之间的高山盆地中,森林茂密,溪流缠绕,在云雾中若隐若现,有着“天上什寒”的美誉;在琼中峡漂流景区体验海南首家空中玻璃漂流无缝接驳峡谷河道,沿途毓秀钟林,奇石琳琅,激情与美景相结合的双重奇妙体验;还有百花仙境百花开的百花岭。此次踩线活动,还品尝了两县特色美食,深度体验了两县的旅游资源和风土人情,旅行社考察团成员被其深深吸引,纷纷点赞。

    15日下午,屯昌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联合举行旅行社座谈会,从市场产品研发角度进行深度交流。两县旅文局负责人均表示,将不断整合优质旅游资源,持续做大做强海南中部“画里屯昌·锦绣琼中”旅游品牌,结合两地旅游资源优势互补,设计推出更多的中部旅游产品线路,带动两县、琼北旅游圈及中部旅游的崛起。

    琼北旅游圈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建成各具特色的旅游度假区、旅游风情小镇、特色村落、自驾车营地、特色乡村酒店、特色民俗活动及特色地域文化的旅游产业体系,海南旅游开始转入“南热北暖”格局。海口市旅行社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努力实现海口旅行社与两县旅游产品共享、市场互动、客源互送、合作共赢,推出更多的海口到屯昌、琼中的旅游线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要 闻
   04版:时 评
   05版:粤桂琼十二市报业联盟专版·海口
   06版:经 济
   07版:城市更新
   08版:城市综合管理与执法
   09版:国 内
   10版:国 内
   11版:国 际
   12版:民 生
   13版:副 刊
   14版:文 体
   15版:教育周刊
   16版:海南金融
海南首批高考录取 通知书陆续送达
江东新区有了首个垃圾分类宣教站
我省多所高校 调整收费标准
内地居民凭身份证可申办登轮许可
34名考生中考 违规处理结果公布
传染病防治知识 宣传走进社区
海口50家旅行社考察屯昌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