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版:文 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 闻

02版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指引下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海口姑娘邓小芳49公斤级摘银
6支海南球队 征战福建泉州
鹿晗舒淇为“中国科幻”毫不犹豫
中国男单选手 排名集体下滑
2023年亚洲杯承办 城市遴选工作启动
卡尔·刘易斯 亮相泛美运动会
《沉默的证人》曝海报
资讯广场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9年8月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青会举重太原开赛
海口姑娘邓小芳49公斤级摘银
▲海口姑娘邓小芳在比赛中。

    本报太原8月6日电(特派记者甘雁鸿摄影报道)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举重项目在太原滨河体育中心全面开赛。在当晚进行的女子乙组49公斤级决赛中,海口市体育运动学校队员邓小芳以总成绩178公斤摘银,为海南省代表团夺得了一枚宝贵银牌。

    邓小芳在预赛期间获得两个第三名和一个第五名。按教练董小慧预测,全国同龄水平中小芳的实力不算差,今天的比赛要看临场表现,只要稳定发挥就能冲击奖牌。

    比赛开始,邓小芳很快进入比赛状态,抓举第一把要了76公斤并成功抓起。第二把和第三把,她要了79公斤和81公斤均成功。与此同时,最大竞争对手、湖南的王佳丽表现同样抢眼,开把83公斤抓举成功后,又成功抓起85公斤和88公斤。抓举结束后,邓小芳暂列第二位紧紧跟着王佳丽。从邓小芳抓举情况看,她在前三把发挥稳定,心态保持平和,并未被第三把抓起88公斤的王佳丽所影响。举重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她在挺举上再稳定一点就能站上领奖台,实现赛前既定目标。

    挺举比赛,邓小芳开把要了94公斤并成功挺起,第二把要了97公斤同样成功。对手王佳丽则是成功两把挺举100公斤和103公斤,将两人的总成绩公斤数拉开。最后一把,邓小芳要了101公斤求稳,但遗憾未能挺起,王佳丽则在确保夺冠下挑战105公斤成功。

    最终,邓小芳以抓举81公斤、挺举97公斤、总成绩178公斤获第二名,王佳丽以抓举88公斤、挺举105公斤、总成绩193公斤获得冠军,广西选手李树妙以抓举76公斤、挺举100公斤、总成绩176公斤获得第三。

    邓小芳于2002年出生,海口市琼山区甲子镇人。2013年开始训练举重,其爆发力强,身体协调性较好,技术稳定被定为一名潜力小将。

    按举重日程,包惠荧、许建花将于7日、9日参加女子乙组55公斤级和59公斤级比赛,张莉则是9日参加女子87公斤级争夺。

    为激励队友们能更好发挥,邓小芳寄语表示,希望大家能一起拼,在二青会上突破自己。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指引下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要 闻
   04版:要 闻
   05版:关 注
   06版:时 评
   07版:民 生
   08版:城市综合管理与执法
   09版:国 内
   10版:国内/国际
   11版:文 体
   12版:综合资讯
海口姑娘邓小芳49公斤级摘银
6支海南球队 征战福建泉州
鹿晗舒淇为“中国科幻”毫不犹豫
中国男单选手 排名集体下滑
2023年亚洲杯承办 城市遴选工作启动
卡尔·刘易斯 亮相泛美运动会
《沉默的证人》曝海报
资讯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