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版:综合资讯 上一版3  
 

01版
要 闻

02版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指引下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
要 闻
 
标题导航
引领运动豪华 诠释纯粹驾趣
“吃播”有风险 请爱惜身体
新宝骏海南源骏旗舰店开业
一个外籍患者获得 的“特殊”待遇
柴油国六皮卡风骏7海南上市
海南移动5G手机开始发售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9年8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宝骏海南源骏旗舰店开业
暨新宝骏RS-5 & E100海南上市

    暨新宝骏RS-5 & E100海南上市

    7月28日上午,位于海口市琼山大道241号的新宝骏海南源骏旗舰店隆重开业。开业活动当天,在现场众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新宝骏RS-5、宝骏新能源E100也在海南正式上市。

    海南源骏为海南源吉旗下新宝骏旗舰店,总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汽车新车销售及售后维修为核心业务,全岛服务的公司。全岛共8家网点,分别在海口秀英、海口琼山、文昌、琼海、万宁、三亚、东方、儋州等地均设有分公司,推进“不出百公里就有服务点”战略,向品牌化、专业化发展不断前进。

    活动现场上市的新宝骏RS-5为消费者量身打造8大产品体验:新的智慧导航系统、全新的智能语音控制、无限延展的旅途生活平台、沉浸式的星空交互视觉、丰富的IOT智能硬件平台、便捷的手机远程控制、丰富的出行生态服务、OTA远程升级。

    而宝骏新能源E100定位微型车,荷载人数为两人,其小巧的车身旨在解决城市出行中道路拥堵、停车难、使用成本高等痛点。新车的外观设计小巧灵动符合其微型车的定位,在城市间穿梭灵活。宝骏E100搭载一台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9kW(39PS),峰值扭矩为110Nm,综合续航里程为250km,厂家为电池提供8年或12万公里质保承诺。

    海南源骏旗舰店主要经营上汽通用新宝骏汽车,以极致用户体验为核心建设新宝骏,主打“年轻、科技、智能”。本着“诚信专业、以客为尊、拼搏进取”的经营理念,海南源骏多年来砥砺前行,开启新态度,将为广大海南客户提供创新、高价值的服务。                (余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 闻
   02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指引下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要 闻
   04版:要 闻
   05版:关 注
   06版:时 评
   07版:民 生
   08版:城市综合管理与执法
   09版:国 内
   10版:国内/国际
   11版:文 体
   12版:综合资讯
引领运动豪华 诠释纯粹驾趣
“吃播”有风险 请爱惜身体
新宝骏海南源骏旗舰店开业
一个外籍患者获得 的“特殊”待遇
柴油国六皮卡风骏7海南上市
海南移动5G手机开始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