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上半年海南社会物流总额3876亿元
推动里程费改革 和ETC发行推广
我省专利数据 上半年稳步增长
小小百香果 脱贫大作为
让群众得实惠 感受到家的温馨
琼山儒逢杏坛书斋暑期班开班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9年8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群众得实惠 感受到家的温馨

    (上接第一版)可以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一站式”公共服务。

    计划设在龙华区文化馆、图书馆的龙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规划设计方案已基本敲定;拟计划选址在海口东湖湖心岛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心,有着厚重的老海口文化底蕴和闯海文化内涵。在新坡镇仁里村,龙华区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示范站打造工作接近尾声,这里将整合仁里村美丽乡村资源和良好的人文自然资源、红色革命历史资源等,为村民提供家门口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

    目前,龙华区正在通过整合阵地资源,利用各级场馆站、党建活动室、综合文化站、农家书屋、科技站、文化广场等阵地资源和活动资源,进行统一调配,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工作。

    增强组织力量 宣传文明实践内涵

    龙华区在海口率先成立新时代合唱团,群众大合唱活动已经举办多场,吸引上万群众参与。日前,龙华区新时代合唱团招募启动仪式暨“祖国,我为你歌唱”群众合唱大联欢活动举办,150余名合唱爱好者唱响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把新时代的主旋律歌唱得激越昂扬,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华诞礼赞。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龙华区进一步增强组织力量,招募越来越多“新时代宣唱员”,掀起一轮又一轮对祖国歌唱献礼的热潮,让社会主义文化深入人心。

    下一步,龙华区还将结合中共一大琼崖旧址、仁台革命纪念馆等红色革命资源,创新开展“体验式”宣讲,借力文艺团体,将理论宣讲和特色文化活动相结合,利用舞蹈、诗歌、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深入农村、企业、社区,进一步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内涵。

    “随着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群众性惠民活动和各种文明实践活动的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正在深入人心,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群众关心的问题的解决,让群众得到了实惠,感受到家的温馨。”龙华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要闻
   04版:城市更新
   05版:要闻
   06版:要闻
   07版:民生
   08版:专题
   09版:海口园林环卫
   10版:国内
   11版:国内/国际
   12版:文体
上半年海南社会物流总额3876亿元
推动里程费改革 和ETC发行推广
我省专利数据 上半年稳步增长
小小百香果 脱贫大作为
让群众得实惠 感受到家的温馨
琼山儒逢杏坛书斋暑期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