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海口148条公交线路 中秋为市民保驾护航
我市推出8条旅游精品线路
中秋何处赏月佳 海南推出赏月图
海口部分公交线路扫码可“自选票价”
今年中秋假期海南天气较好
我省2025年将建立休闲渔业产业链
市红十字会慰问困难群众
海口1学校1教师荣获全国表彰
欢迎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9年9月12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在金秋畅游海口 礼赞国庆快乐出行
我市推出8条旅游精品线路

    □本报记者 祝勇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为让市民游客饱览海口金秋之美,9月11日晚,2019海口(琼北)秋季旅游线路产品发布会在潮立方夜市举行。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联合琼北区域各市县旅文局,以及涉旅企业发布了一系列内容丰富、适合全民参与的惠民活动,让市民游客假日期间深度体验海口的山水之美、美食之味、人文之美、活动之乐。

    琼山、秀英、美兰、龙华将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通过琼剧、小品、杂技、魔术等多种演出,让传统节日文化走进百姓日常生活,推动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涵养与传承。

    9月30日晚,海口市旅文局将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丰富海口广大市民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彰显全市人民的精神风貌,展示海口文化建设的风采和成果,促进全市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同时,举办2019促进旅文融合文化活动,通过歌舞节目、先锋艺术展演和传统文化宣传活动等,连续8天为市民游客展现海口旅文融合发展成果。

    与此同时,海口各个景区景点、免税购物店、乡村旅游点等推出各类旅游优惠促销活动。

    据了解,2019海口(琼北)秋季旅游线路产品发布会以“爱在金秋畅游海口 礼赞国庆快乐出行”为主题,紧扣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丰富旅游市场供应,满足旅游消费需求,为广大市民和游客量身定制了4大主题8条秋季自助旅游精品线路。通过这些线路及产品的及时发布,对接人们广泛多元的旅游需求之余,也将旅游线路从城市延伸至乡村,助力乡村振兴与全域旅游、旅游和文化的有机融合发展。

    海口市旅文局负责人表示,发展假日经济,能促进海口旅游消费升级,挖掘旅游消费潜力,推进旅游和文体产业融合发展。海口推出滨海帆板帆船游、海鲜美食游、热带雨林游、湿地城市游、美丽乡村游等多种个性化的旅游产品和大量的优惠措施,还联动琼北旅游景区抱团营销,以便迎合游客对产品的不同需求,让中外游客尽情享受海口的秋游魅力。

    8

    条旅游线路

    1.海岛秋天奇幻童话

    A线: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海口狂野水世界——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

    B线: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观澜湖新城——果果都市农庄

    2.热带雨林看山观海

    A线:火山口地质公园——假日海滩温泉乐园或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海垦花园夜市

    B线:海口骑楼老街——华彩杰鹏游艇会——滨海夜游

    3.金秋亲子欢乐游学

    A线: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冯塘绿园——金盘夜市

    B线:桂林洋热带农业公园——海口天鹅湖动物基地——香世界庄园

    4.邂逅秋天生态湿地

    A线:红树林旅游区——连理枝——星辉村

    B线:五公祠——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福地美食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关注
   07版:时评
   08版:海南金融
   09版:民生
   10版:国内
   11版:国内
   12版:卫生健康
   13版:国际
   14版:文体
   15版:公告
   16版:粤桂琼十三市报业联盟专版·河池
海口148条公交线路 中秋为市民保驾护航
我市推出8条旅游精品线路
中秋何处赏月佳 海南推出赏月图
海口部分公交线路扫码可“自选票价”
今年中秋假期海南天气较好
我省2025年将建立休闲渔业产业链
市红十字会慰问困难群众
海口1学校1教师荣获全国表彰
欢迎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