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版:要闻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
国内/国际
 
标题导航
峥嵘岁月里的红色信仰
海口启动13家乡镇长者饭堂助餐服务
看不见的电波 看得见的温暖
丰富旅游业态 激发消费活力
错峰出游 省钱不挤
买买买 海口免税购物火爆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9年10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庆长假第六天:
错峰出游 省钱不挤

    本报10月6日讯(记者祝勇)今天是国庆长假第六天,海口天气晴朗,秋高气爽,气温适宜,海口各个景区景点、免税购物、乡村旅游点等借错峰游继续推出旅游优惠促销活动,吸引游客“抓住假期尾巴”前来游玩。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海口新海港、秀英港、粤海铁南港码头迎来返程高峰,市旅游联席办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机场、码头秩序井然,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琼州海峡实行预约过海和推行“定码头、定班期、定船舶”的班轮化运营模式,在琼州海峡南北两岸,每天24小时都有固定轮船发出,确保北岸的海安新港区和海安港区,南岸的新海港区和秀英港区每半小时有船舶发向对岸。国庆期间,海南港航集团、粤海铁公司加强运力保障,全员备战,为通过琼州海峡到海口的游客,特别是自驾游的游客和车辆提供便捷、通畅、高效的过海体验。

    随着国庆长假进入尾声,错峰出游成了很多市民游客的选择。海口适时推出海岛秋天奇幻童话之旅、热带雨林看山观海之旅、金秋亲子欢乐游学之旅、邂逅秋天生态湿地之旅等旅游产品。引导游客自驾到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体验惊险刺激的空中丛林穿越;到假日海滩享受碧海蓝天、椰风海韵,或者邀上三五好友到冯塘绿园、火山泉休闲山庄自驾乡村游,“醉”氧深呼吸;或是到野生动植物园上国庆研学课堂,了解自然、呵护自然,海野研学。各个景点都有着别样的风味,让前来游玩的市民游客流连忘返。秀英区石山镇推出乐游石山“五个五”,即推出五条旅游路线、五佳美景、五大美味、五个摄影点、五款农产品,并邀请50名幸运游客免费体验乐游活动

    截至下午2时,全市A级景区及主要景区、乡村点共接待游客10.81万人次,主要景区门票收入199.9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国内/国际
   04版:副刊·骑楼
峥嵘岁月里的红色信仰
海口启动13家乡镇长者饭堂助餐服务
看不见的电波 看得见的温暖
丰富旅游业态 激发消费活力
错峰出游 省钱不挤
买买买 海口免税购物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