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中国男女拳击队齐聚白沙冬训
张帅/斯托瑟组合首胜
47年来首度无 美国选手入围
北控CBA新赛季 目标是夺得总冠军
省青少年帆船帆板锦标赛海口开赛
大坂直美因伤退赛
国足公布25人集训名单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备战明年2月东京奥运会选拔赛
中国男女拳击队齐聚白沙冬训
“白沙杯”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助力国家拳击队以赛代练。

    本报10月29日讯(记者甘雁鸿)为备战2020年2月举行的东京奥运会选拔赛,中国男子、女子拳击队近期均已到达海南白沙,在中国拳击协会白沙训练基地展开冬训。

    据了解,运动员们想要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就必须通过大区选拔赛获取资格。中国女子拳击队主教练哈达巴特尔说:“这次冬训主要是为备战明年2月份东京奥运会亚大区选拔赛,争取在选拔赛中获得更多奥运会参赛名额。”

    在谈到为何选在海南白沙冬训时,哈达巴特尔表示:“白沙负氧离子极高,硬件设施完备,非常适合进行冬训。在冬训期间,我们把空击、沙包、手靶、对练、力量、跑步这6个大项进行混合训练,主要是最大化地强化运动员们的技术和体能,同时在12月5日到20日,我们将前往美国和对手进行切磋,将训练和实战相结合。”

    中国男子拳击队主教练由俄罗斯奥运冠军亚历山大·列布嘉克担任。列布嘉克表示:“我们制定了适合于明年2月份亚大区选拔赛的体能和技战术训练计划,确保获得更多名额。除了正常训练,我们还将进行技术交流课,队员们通过观看对手资料和比赛情况后进行交流,并写下心得体会,同时认识自身问题。”

    女子75公斤级运动员李倩表示:“因为一直以来都有奥运冠军梦,所以训练是不能停止的。在北方冬训很多条件受到限制,而我们又必须在冬天强化体能、巩固技巧,白沙温暖的气候和高负氧离子可以保证我们的训练质量和身体恢复速度。”值得一提的是,李倩曾获得2018年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冠军。

    此外,在冬训期间,在白沙举行的2019“白沙杯”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暨金腰带争霸赛,吸引了来自全国拳击锦标赛各站前三名选手和国家队选手参赛,这也为中国拳击队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一边比赛一边训练,赛练结合,相互促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专题
   07版:时评
   08版:民生
   09版:国内
   10版:国内
   11版:综合资讯
   12版:国际
   13版:体育
   14版:文娱
中国男女拳击队齐聚白沙冬训
张帅/斯托瑟组合首胜
47年来首度无 美国选手入围
北控CBA新赛季 目标是夺得总冠军
省青少年帆船帆板锦标赛海口开赛
大坂直美因伤退赛
国足公布25人集训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