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01版
要闻

02版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22日举行
海南开放再“提速”
“双十一”海口线下消费者获实惠
免费培训茶艺师 促进贫困户就业
昔日泥洼地今变休闲乐园
 

返回海口

返回新数字报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22日举行
已确定参展的国内外企业达800余家

    本报11月11日讯(记者祝勇 实习生程玲)2019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即将到来,作为海南岛一年一度的欢乐盛事,欢乐节期间将会有众多精彩大餐推出。其中,以“把世界美食请进海南  吹响世界美食集结号”为主题的2019(第五届)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将于11月22日——25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2019世界旅游美食发展论坛。届时,来自五湖四海的美食来到海南,博览会将挑动吃货们的“味蕾”,满足人们在家门口就能打卡天下美食的愿望,不用出岛就能尝遍天下美味。

    此次美食博览会共设2馆2街22个大展区、1000个展位,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带来了各种美食。中西碰撞、生鲜冻品、经典熟食、传统老字号、网红小吃等让人眼花缭乱,从餐饮到新零售,此次博览会涉及的领域覆盖了国际食品、饮料、肉类、海鲜、乳制品、啤酒、烘焙、茶与咖啡、巧克力、红酒、酒店及餐饮设备等行业。

    在餐饮美食街,来自国际国内以及省内各市县数千种特色美食小吃云集于此,全方位满足市民游客的胃口。永川豆豉、陈麻花、三民斋桃片、迈进酿造、黄大嫂红豆腐、桥头火锅……逾20多家秉持着“匠心传承”的百年老字号企业在此汇聚。

    除了主会场能体验到美食盛宴,活动期间,海口还将设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宝龙城、京华城三大分会场,以便海口各地市民游客共享这一美食盛事。

    截至目前,本届美食博览会已确定参展的国内外企业达到800余家,1000个规划展位目前已经全部完成招商。吸引了包括日本、印尼、意大利、俄罗斯、格鲁吉亚、澳大利亚、越南、马来西亚、法国、韩国、泰国、斯里兰卡、柬埔寨、乌兹别克斯坦等十余个国家的参展商,这些参展商将带来品类丰富、特色鲜明的各国各地区美食。

    2019(第五届)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期间,将同期举办世界旅游美食发展论坛,论坛以“融合、开拓、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打造全球开放合作平台,引领传统特色旅游美食行业走向国际化、标准化、规模化。

    为方便市民及游客轻松往返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参加美食博览会,组委会将开通免费巴士,11月22——25日早上7:30首发,每隔一个小时一班车,最后一班车发车时间为17:30。A线:海口万人海鲜广场—海南师范大学—海南职业技术学院—西海岸—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B线:京华城—海南大学北门—海南华侨中学高中部—永万路—西海岸—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C线:宝龙城—西站—国贸大润华—海口港—西海岸—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CopyRight2002-2004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hkwb
琼ICP备05001198号
   01版:要闻
   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03版:要闻
   04版:要闻
   05版:要闻
   06版:民生
   07版:国际
   08版:国内
   09版:国内
   10版:文体
   11版:粤桂琼十三市报业联盟专版·云浮
   12版:优质车商
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22日举行
海南开放再“提速”
“双十一”海口线下消费者获实惠
免费培训茶艺师 促进贫困户就业
昔日泥洼地今变休闲乐园